你看的出來我一天只睡2個小時嗎?
這這這可不是化妝品廣告溜,是被我滴寶貝兒子給折騰滴~~~~~

餵牛奶一天還可以睡4小時、餵母乳幾乎沒辦法睡覺,
為了寶貝的健康、老媽只好拼了....
才出院回家幾天、媽咪的身材都快恢復正常了、寶貝兒子的功勞
每天這樣起床餵奶、換尿布、不恢復身材都很難吧!

看著寶貝兒子一天比一天健康可愛、再辛苦再累都值得了、
哈...不知道是我欠他的、還是他欠我的,這輩子我們的一切都要這樣緊緊相繫著。

還沒當媽咪的時候,真的無法深刻體會天天看著寶貝成長的欣喜跟安慰
從懷孕的第一天起、天天就是擔心與期待他能健康平安來到這世界,
從他出生到現在的每一天,都盼望他開心的笑容與健康過每一天,
只要他哪裡不對勁兒、媽咪總是憂心不已,這.....是天性嗎?
我竟然連寶貝不恩"臭臭"都會擔心的要命溜!真是討厭>"<

每天不斷翻閱兒童健康手冊、熟讀每一個字句,就怕哪裡沒注意到
直到現在我真的能體會老媽對我們的呵護與擔心受怕,
身為子女的我、深深向老媽道歉、我沒有好好孝順自己的媽咪、
讓她為我擔心了這麼多年,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很疲憊,
當孩子的我們、有機會一定要多聽聽爹娘的心聲、多了解他們給孩子們的愛
不然爸媽一定會很傷心難過的...

ㄨㄨ...還沒寫完今天的日記、寶貝兒子在哭了
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