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就是輸了.....

輸了就是自己不夠努力,當有強者出現的時候,能坦然面自己的不努力
才是最後的贏家。

有時候,可能是自己的能力只到這裡,有時候是自己不夠努力,只能有這兩個藉口
其它的藉口都不能拿來當作自己不夠努力的推辭!

這是看完星光大道的心得,這真是一個不錯的節目!除了可以聽好聽的歌之外
還可以看到許多生活啟示,感覺不差。





假日跟寶貝在家悶到快要發霉,星期日就突發奇想帶寶貝到遊樂區玩一玩,
老媽也順便出去晃晃走走,太久沒有接觸人多的地方,久了腦袋真的會變笨呢!

寶貝兒子第一次到遊樂場所玩,可能是太少出門了,有點兒害怕!
沒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樣開心的到處玩、一直黏著媽咪!

每一個玩具都要投代幣,我就去換了一百元的代幣,讓寶貝玩撲撲車跟旋轉木馬,
可能是太小了,旋轉木馬一轉動寶貝就緊張得大哭,害我也跟著緊張,
趕快將寶貝抱下來!結果其他小朋友看見木馬還在轉,就趕快跑上去座...>"<

我抱著兒子站在旁邊傻眼,怎麼連父母都這麼沒禮貌,該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呢?
連4個代幣的小便宜都要貪...會不會太扯啊!這是甚麼社會。

理都不想理..我就帶寶貝去玩別的玩具,讓小寶貝坐他最喜歡的多啦A夢太空機,
媽咪跑去買了寶貝愛吃的爆米花,邊吃邊玩小叮噹,寶貝兒子終於笑了。

不然一個下午可是都臉臭到不行哩...一邊好奇的看看四週
一邊擔心老媽不見哩,其實北鼻也是很有個性的,也都會屬於自己喜愛的區域呢。

為了讓寶貝有個開心的假日、可真滴是快要把我這老媽累掛溜.....

在遊樂場玩了約一小時,跟阿姨約了吃飯,等到我們兩個都快餓昏了,
文忻阿姨都不來啦!還塞在公車裡,我就先去買了麥當勞兒童餐給寶貝吃,
還有一個"蜂電影"的小玩具哦!好可愛唷...

小寶貝吃完了麥當勞沒多久就趴在媽咪懷裡睡翻了!

媽咪現在的能力就只能戴寶貝兒子玩這些,等你長大一點,媽咪一定帶著你
到處玩耍、吃遍美食!

ccc

小寶貝開心的吃爆米花玩小叮噹唷↓


寶貝兒子癡呆樣的看著玩具上面的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