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的老闆是個好人、對部屬非常的照顧!
這種連人性都快泯滅光的社會,想不到我還會遇到這種令人感動的BOSS
這都要歸功兒子的乾媽啦!

只是想到升等正式人員、要考試我就三條線>"<
要是考我專業能力、我可以寫成一本書了,可是那個......放幾天假的,公司口號的..
我真的會粉想暈倒~"~

上班快N年了,不知道哪一家公司老闆這麼有良心真的讓員工好好休假
我沒遇過咧!哪個不是肯做的就得做到死,喉嚨大聲一點的就可以只要靠么就好...
這種不均的企業文化台灣到處都是,偏偏大老闆都知道卻都做不到"公平"
因為愛喊話的人永遠沒時間做事,講話就時間不夠用了..
肯做事的人沒空喊話,總是被扔在角落,有事要命令時才會被想到!
哈...說了也是白說!





XD..原來考試最難的就是考公司制度跟放假還有口號,
要是考我怎麼設計網站我可以寫一大堆而且不用看書,考那個要死背內容真是累
忙的要死、誰平常哪會記得放哪些假,公司有哪些口號,
那些流於形式的東西不管多簡單
就是沒辦法裝進我腦袋...BOSS老大已經說很多天了!
偶就速提不起精神去做這件無聊的事情><

哈...入境得隨俗!再不願意記住那些流於形式的東西也得記,
比摳S...得看人吃飯咩!
真是怪事年年有,到哪兒都不例外>"<




12月了,2006接近尾聲!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明年我一定會好運的,鳥人退散!好人近身....ccc

期待寶貝喊我一聲"媽"
希望寶貝快樂長大
希望媽咪工作順利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希望踩到狗屎中樂透....給寶貝買一屋子的玩具
希望....希望....美好的迎接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