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是相同的夜晚。
我捲縮在床邊,雙手緊緊絞著床單,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落下。
落下,不停落下,直到乾涸為止。
我小聲地啜泣。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總是站在門邊,盯著我。
那種視線彷彿要把我吞噬。

「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不要再逼我了…」

我微微顫抖著,眼淚已經浸濕一大片床單。

『忘了他』心中突然有個聲音這麼說著。
「不行…我忘不了他…」
『都是他害的,都是他讓妳傷心。』
『忘掉他。』

又是那個聲音。

『忘掉他。』

我閉上眼睛,企圖將這煩人的思緒拋開,但那聲音越來越大…

『忘掉他。』
『忘掉他。』
『忘掉他。』

越來越…大…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他就在那邊,他就在我面前,我…做不到…」

我歇斯底里的將床邊的擺飾摔破,弄得一地碎片。

「我真的…沒有辦法…」
『忘不掉』『那就』『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

我順手拿起重物,一陣殺意在我腦海裡蔓延開來。
等我回過神來,已是滿地血腥…
我閉上眼,虛脫似的倒了下來。




















「……媽…我終於打死小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