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動力讓我想帶著寶貝兒子參加員工旅遊...
哈!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其實行程很輕鬆,地點也很棒,
可是媽咪可是快要累死。

寶貝兒子跟我已經感冒好久了,這兩天寶貝兒子又更嚴重,
連哭都沒有聲音了,一路上可以感覺到小寶貝非常的不舒服,
坐立難安,沒辦法跟其他小朋友一樣玩得很開心,其實媽咪很心疼,
只能很努力的抱著小寶貝,讓他保持最舒服的狀態。
一路上,媽咪都不敢亂動,回到家全身都痠痛..........>"<

第一天行程,媽咪一大早七點就把寶貝從床上挖起來,小寶貝連眼睛都沒張開
就讓媽咪換衣服,穿鞋子,然後就趕車車去溜。

一路上、來不及給寶貝吃ㄋㄟㄋㄟ,上遊覽車時,may姐給了一個麵包跟餅乾
就讓寶貝一路吃,寶貝兒子拿著麵包搞了一地都是麵包削,媽咪看著寶貝能吃
心裡就很高興了,懶的管他有沒有麵包削了,就留給司機大哥去清理溜。

其實媽咪做錯了一件事情,知道寶貝生病了就不應該再帶他出去玩,
但是已經允諾福委會的承辦人,臨時取消自己的行程,影響到別人非常不好,
我覺得,作人不管自己多麼的困苦都不要影響別人,信守承諾很重要的。

只好硬著頭皮都得帶寶貝出去,幸好!寶貝沒有哭鬧,很懂事,
也沒給別人帶來太多麻煩,媽咪辛苦一點也值得。

公司裡頭的叔叔、阿姨都對寶貝兒子很好,又是餅乾,又是玩具的,
大家也都很幫忙我,拎行李、拿東西,雪子心裡真的很感動。
除了找機會報答別人之外,也只能拼命點頭說謝謝了。

我也不避諱讓同事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寶貝也漸漸長大,必須學著面對一些問題,
沒有拔拔有甚麼關係,大家都疼寶貝,拔拔就一點也不重要了。
更何況是那種不負責任又沒擔當的拔拔,不要也罷,其實...
我們早就決定不要了,只是不小心又被問起,不過現在被問起,也沒啥感覺了。

大家只有替那個沒擔當的人感到惋惜,他這輩子註定沒兒女喊他一聲爹,
這或許就是他不負責任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我有幾個很棒的女同事,也都自己獨立帶著自己的寶貝出來玩,媽咪也是一個人
一下忙這個,一下忙那個,但是大家都可以為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這麼樣的付出
其實,我這點付出就真的微不足道了。

下了車、到了check in的地方休息,小寶貝一整天都不吃不喝,媽咪買了小零食
給寶貝兒子吃,結果小傢伙竟然把小饅頭灑了一地,在房間裡自己玩的好高興。
可憐的房間打掃阿姨,看到這間房間頭一定很大....>"<

到了晚上BBQ時間,小傢伙竟然拼命的睡覺,這樣也好!大概真的很累了吧!
媽咪只能一直抱著小寶貝睡覺,不能參與公司團隊的小組活動,
但是在旁邊加油的感覺也挺好的,看著一群大人放下工作壓力,釋放自己的
童貞,努力的玩著、喊著、仿佛又回到大學時代,感覺也很好。

好吵好吵...寶貝依然在媽咪懷裡睡著,完全沒有被音響語吵鬧聲影響到。
活動接近尾聲,大夥兒回飯店休息,寶貝又開始搗蛋了....

寶貝兒子在大溪花園耍寶中...↓



第二天行程、小寶貝精神似乎好一點,心情也好很多,會給阿姨們抱抱,
會親親阿姨了...

一早、帶著寶貝去餐廳吃早餐,清晨的陽光和煦,不冷不熱挺好的,
小寶貝身體也恢復許多,可以讓媽咪牽牽小手,到處走走了!

用過早餐在園區裡走走晃晃,中午的行程是到桃園的王品吃午餐,小傢伙
一上車就拼命補眠、一直到下車中餐時間都還在睡覺.....

車子搖晃到桃園目的地,寶貝仍繼續睡,我也利用時間吃東西與同事聊聊
這兩天一直都沒機會好好坐下來用餐與聊聊呢。

中餐結束就帶著寶貝搭同事車先回台北,讓小寶貝能早點兒休息,
所以放棄了下午的鶯歌老街之旅行程,結束兩天的員工旅遊..........=.=

有點無聊、又好累哦、不過對我跟寶貝來說:又是一次難得的經驗之旅
將來小寶貝長大,這些照片與日記都是媽咪陪著寶貝長大的回憶呢。

媽咪跟寶貝的合照...這裡很美哦!!是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場景呢?很夢幻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