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人類,經常讓我感覺這世界有點恐怖,今天早上在捷運車廂
又是一幕奇景...

一個其實沒多醜的女人,看起來約27-28歲左右(猜的),已經在臉上打好粉底
跟塗好腮紅了,女人、不急不徐的占用了塗上深藍漆的博愛座,
然後打開醜不拉G的包包(真的很醜)又沒品味,如果他不要這麼討人厭,
或許我不會覺得她包包醜吧、然後..開始在她自己的臉上調色...........

對望的我...>實在快要吐了!

女人都不知道自己動作超醜,塗眼影時的(擠眉弄眼)、上睫毛膏時(還翻白眼),
塗口紅時(嘴巴左右歪斜)還把嘴巴張的好大好大看看有沒有塗到別地方了。

到了新埔站、上來了一個老奶奶末約70歲吧(又是猜的),就站在深藍色的博愛座前
這女人、用小眼睛喵了老奶奶一眼,繼續占用博愛座擠眉弄眼,當作沒看到
站在她面前的老人家....(幹)台灣在國際這麼沒地位,被看不起,就是這種人
多到比垃圾還多,討厭死了、這...種的...似乎教育也沒用了。

廣播小姐一直廣播...請讓博愛座給那些不好開口,又不拿座位需求貼紙的人...
我想他們一定可以從攝影機看到老人上車吧!不然怎會這麼巧,老人上車
就有廣播...@@

於是乎,我站了起來...讓座!
瞬間、每一個人都對那個女人翻白眼....感覺實在有點(爽)

然後有一個男生就對那個女人開了口:小姐、請讓博愛座!!
這男輪實在有種,哇哈哈...讓雪子太欣賞了,
很想要跟他要簽名,但是不知道要簽哪裡、就放棄了。

---

實在很討厭女人在公眾場合畫妝,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麼有礙觀瞻,
為什麼就不能在家裡畫好再出門呢?這樣不但不會嚇到人、又可以美美的
不是挺好,我就搞不懂....那ㄟ安捏!

但..這是別人的自由!我無權干涉,頂多不看或裝死吧。

從小,老爸就教我們座椅子要端莊,不可以翹腳、吃飯喝湯不可以出聲音,
小時候、超討厭老爸的!長大後...我終於明白(爹)幹嘛這樣要求我們了。

現在回想,小時候老是被(爹)糾正生活態度與禮節,我想這就是家庭教育吧!
MMMM...很重要!真的真的很重要。現在才懂老爹才是對的。
雖為時已晚(爹已經不在),來不及跟爹說聲謝謝...........>"<

但、我總是有明白,起碼我不是個生活會"礙"到別人眼睛的人!

唉...美好的一天又被那個恐怖的女人破壞...XD..


(tess妹妹說:抽著菸..凝望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