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一些不喜歡的人、事、物
或許那就是菩薩的樣子

深夜下著滂沱大雨,23點30分最後一班捷運剩我一個人飛奔在軌道上
剛下班~累、竟然沒有人讓我想要按出電話號碼跟他說~好累哦!

難道、非得改變現狀嗎?只為那瞬間的感動與依靠
我~再想想~再想想~不要衝動喔~

這樣的夜,加夜班真的好C謎哦。。。




都半夜了沒公車回家,攔了計程車!糟了身上只有50塊錢~
嗚嗚。。好糗哦好糗哦!

好心的司機大哥說不用收錢,我叫他從樓下等我兩分鐘
我把身上有價值的東西給他保管著,我衝上樓拿錢,結果摸了半天又找不到鑰匙
這這這是甚麼倒楣運氣啊。

哭著下樓~跟司機講我的狀況,他不但不收錢還載我到妹妹那兒拿鑰匙
順便跟老妹借了100元。

甚麼悲慘的日子啊。。。。

討厭~

半夜兩點手機響了,沒看過的電話。。。邊寫企劃書邊接電話
沒注意看號碼,

威~找誰?
我打你電話當然找你啊。。。

我繼續問?你哪位?
我是剛剛送你回家的司機啊。。。
哦~剛剛真的謝謝你!

司機:我白天在上班。晚上兼差的~不用太介意
雪子:樸~好有禮貌的司機,如果台灣的小黃司機都這麼有禮貌。一定可以揚名國際
司機:呵呵~小妹妹。。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漂亮
雪子:點點點 。。。(這時候有點糟糕。超想掛電話。可是人家剛剛才幫我。。解困)
司機:你白天在哪兒上班啊~
雪子:我~我~(隨便唬爛一個)在工廠當女工
司機:哦。你結婚了嗎??
雪子:嗚嗚~講不下去了~~好想好想掛電話
司機:沒關係、你先去睡吧!改天還可以打給你嗎?你聲音好好聽哦
雪子:還是無言跟呆滯狀態
司機:先這樣摟~我有客人
雪子:阿謎托佛。。還好有客人救了我。。睡覺去

哇咧!上班上到半夜才回家。又遇到這種鳥事~又下雨~又濕冷!
好討厭。。。真的好討厭。。寶貝又不在我身邊!

重點是!我的錢包去哪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