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找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做點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很讚!

生命像山谷裡的回音,怎麼來就怎麼去。
反射自己醜惡的那一面最殘酷的工具是甚麼你們知道嗎?就是鏡子。
呵呵,一早起床要是一張不修邊幅的臉呈現在你眼前,那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溜~

昨晚兒學長來了個電話:

學長說:你這一生都在追求甚麼?
學妹答:學長;你吃錯藥嗎?不然幹嘛半夜打電話問我這個;別跟我說你感情有問題喔
學長說:哎~學妹你永遠都這麼懂人:這麼貼心,我話都還沒說你都知道!
學妹答:一百年沒連絡過突然打電話來靠么~再笨都猜得到。
學長說:@#$%︿&*。。。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學妹答:我也不知道追求啥~我只知道活不下去,甚麼也追不到!所以現要認真活著
學長說:女生都在追求幸福快樂,那你呢?
學妹答:幸福快樂不是生活中本來就應該包含的生活元素嗎?何須追求~~
學長問:那要怎樣追求你才會答應當我女友?
學妹答:懂愛。。。。
學長問:怎樣懂愛在你心中才算及格
學妹答:等你生小孩!
學長說:@#$%︿&*。。。。

結束對話,寶貝兒子在哭~沒空多聊!明兒個來我這裡坐坐吧!學妹為你指點迷津啦
呵呵。。。




懂愛~不是緊緊抱著對方不放手,更不是用盡心機去佔有!
懂愛~不是為對方做牛做馬、當佣人。是心靈交會的伴侶
懂愛~不是有條件的付出,不管美醜,不管有沒有回饋
懂愛~不是給對方吃好住好,即便我要與你一起粗茶淡飯一輩子
懂愛~你懂愛嗎?

還沒有寶貝兒子之前!我想我真的不懂愛。真的真的不懂愛。也確定曾經過去的山盟海誓
都不是愛!直到有了孩子,我才真正懂得甚麼是愛。
過去的我付出的,都只是愛的一部分,還不是真正的愛!當我懂了就不會再輕易給愛。

我還在學習怎麼愛一個人,怎麼為我生活周遭付出真正的愛!
我的家人、我的孩子、我的朋友、我的未來~~~

我生了孩子慢慢了解愛的真意!
不懂愛沒關係,生個孩子就懂了,

如果你永遠都沒辦法體會這種感覺,那麼同床異夢的悲哀註定跟你一輩子
所以不能生孩子的也不要感到難過,至少你要能把~愛~的表面做好
讓對方快樂!也算好事一樁摟。

感人的文章,生活一定精彩,不是靠想像
動人的繪畫,生活一定豐富,不是靠猜測
屬於自己的生命,一定要深刻體會~才懂!你怎麼可能猜得到我是哪一種人~更別說了解

呵呵~~你懂愛嗎?

週末~屬於我跟孩子的悠閒時光!睡覺也好,哭鬧也好,反正就是我們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