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我在這裡第四年了

從一開始被一群熱愛網路的年輕學子那份努力所感動。
到現在被牙虎用商業手段併購的感嘆。

無名部落格雖然功能變多了,卻也變得更混亂了
用起來真的很不方便!版面也越來越商業化
那種無名小站的淡淡味道也被商業併吞了。。。。。。哎!

為什麼我討厭牙虎首頁!就是眼花撩亂可以形容實在沒有甚麼優點
為了賺取每一分廣告費,不停的版面上開新視窗,這真的是年輕人的喜好嗎?
這樣混淆資訊,真的是一種喜歡嗎?

真的聰明的企業家選擇牙虎版面做廣告真的有效嗎?
那些點閱率數字能相信嗎?

從網路行業興起我就不斷的在這個領域裡鑽研~除了自家上檔的廣告我會伸手去點一下
我實在沒有點過牙虎上面其他家的廣告耶~

一個網站大輪播、上百個廣告全站輪替播出、AD曝光率是有了
但是要被看見的機率卻是低到不行,在加上牙虎那個首頁重要資訊並不多
根本就不會讓人想要停留在那個頁面太久,誰會等到哪一家的AD播出然後去點一下呢
說難聽點,不就是騙錢~~

從奇摩那種簡單樸素的感覺,到被牙虎併購之後的那種混亂
已經讓我從奇摩逃離,跑到這裡來~如今難道我又得逃離一次嗎?
牙虎這種經營手法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他們卻可以這樣無孔不入得用錢
到處獨大,真令人厭惡。。。。

不管說甚麼?我真的不希望無名變成那個樣子!
畢竟~無名小站~這個稱呼才是這裡令人感到溫暖與繼續存活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