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用戶小心了...

今天早上雪子依照往常時間到醫院檢查寶寶,因為剛出的車禍意外,醫生交代我
這幾天要一直回院檢查寶寶的心跳跟子宮收縮狀況直到正常,才能確保平安!

當我從醫院回家時,接聽到一通有顯示號碼的語音電話(02-277240676)
接起來的時候、是這樣講的:

您好:
這裡是中華電信XX營業處,貴用戶尚有電話費(2萬6仟)元未繳,請速繳納
如有疑問請按"9"向客服人員詢問!

XD...

當我聽到(2萬6仟)元的電話費未繳時、差點真的又案9詢問....

原因是:中華電信真的經常用語音通知我繳費!只是這次金額大到我差點暈倒
我的室內電話只有使用在ADSL,號碼幾號我連自己都沒記住。除了家人與幾個真的要好的
朋友之外,沒幾個人知道這號碼的。

這次機警許多了,沒手養真的案"9".....( ⊙ o ⊙ )目瞪口呆....

先打開中華電信網頁、輸入自己電話號碼跟基本資料
查詢一下我的電話費到底多少錢?其他再說;
結果一查(860)正常的收付狀態,每個月都是這樣的費用才是正常的!

心稍稍靜了一下!才知道剛剛那通語音又是詐騙集團...(ˋ︿ˊ)

朋友們;大家告訴大家、也告訴你的親朋好友,這個消息吧!
或是轉貼這篇文章也形,總之雪子不希望有人被詐騙集團這樣欺騙。

這些人蛇詐騙單位真的好過分,要錢不去用這當途徑賺取,這樣搞語音到處詐騙老百姓
不怕生兒子沒屁眼。(‵▽′)Ψ

要是生過兒子的肯定會變智障,太可惡了!
哀...自己都要生兒子了還造口業。好像不太好!可是這些人真的太過分

幾萬塊錢會逼死人你知道嗎?
多少人每個月都靠這一點點錢活下去,這個社會有錢人無情貪污,老百姓只能靠一點點
勞力賺取微薄薪水生活,萬一又被騙了,怎辦?

政府單位,檢警單位,讓這些詐騙集團橫行無阻...
利用法院、電信單位、銀行、等等...名義到處詐騙,搞的民不聊生!查也查不出個屁來
抓也抓不完,老百姓就只能自己多警惕一點,不管你自己接到的資訊是什麼?
都應該進一步查詢、確認,再決定是真是假,然後有步驟的將它處理完畢。
別傻傻分不清楚!因為你要是真的被騙了、要等到司法還你公道時
頭髮都白了...

台灣的法律,只保護壞人!根本就不能相信。
從法官到檢警,沒有政權的人、永遠都得不到真正得保護。
只要有個正義之士站出來說話或做事,沒多久就被幹掉啦....

新聞天天播!誰敢說不是。腐爛不堪的台灣政府,從國民黨到民進黨都是一個死樣子
什麼愛台灣...這種違背自己良心得屁話,怎說的出口...

靠~~每次都講到離題!



天氣這麼好,不該讓自己心情這麼差!
雪子現在滴鳥樣子真的很醜,得好好去整修門面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人吧!
得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慢慢復原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