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到這家公司到現在,就請這次假!我是得罪到誰~

偉大的技術總監,我是要連上廁所都必須跟你報備嗎?
你要找我、我就一定要被你找到嗎?

你的主管。董事長。交代工作,你們並沒有下交到我手上,大老闆要東西
找我要!要不到~就把一狗票人都牽扯進來,
連。資深員工相互包庇。這種低級的話你都說得出口!你有甚麼資格當事業群的領導人
你他媽的真的很過分耶~

第一、該下交工作的人是誰?為什麼董事長要簡報就指定我寫,卻沒人告訴我!

第二、我請假沒發信通知大家?你有發嗎?你的部門同仁都有發嗎?你講屁喔

第三、我半年來只請一次假、連遲到一分鐘都要補假被扣薪,
加班家的要死你有多給我半毛錢嗎?還說誰包庇誰這種話,你講的出口!

第四、你說給我的薪水跟實際的少兩千元我有找你要嗎?你跟我計較甚麼?

第五、在這裡上班我有哪裡惹到你或不配合你?要讓你用這麼賤的嘴來說我

今天我的孩子生病!請假還要被你這樣講。你不覺得你太過分嗎?
你最好不要生病~你最好家裡不要有事情~你最好都對得起你自己良心

我明人不做暗事,無愧於心!你愛怎樣講隨你家的便!
你最好照鏡子看看你自己有多面目可憎、有多讓人討厭~

我腦袋裡有的是知識不是大便~懶得跟你這一坨大便計較
我更不需要大便跟我道歉~從今以後~我當你是大便!
腳長在我身上。不爽我就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