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蛋開始會模仿了,常常看著電視傻笑,常常自己起床坐著發呆,
小寶貝跟媽咪的個性像極了~

一天一天長大的寶貝兒子,在媽咪的城堡很安全很舒服,
玩累了就會倒在媽咪的懷裡撒嬌,肚子餓了就會說ㄋㄟㄋㄟ~
吃飽了就會給媽咪扮鬼臉,越來越皮,越來越可愛。

寶貝睡覺越來越誇張,小腳腳一定要放在媽咪的肚子上面,
不然就是側睡兩隻手圈著媽咪脖子,還睡裝睡哦!只要媽咪移動一下位子
寶貝就會把手拉住媽咪,露出邪惡滴微笑,好像在告訴媽咪嘿嘿~被我抓到了!

寶貝會說單字了,會扶著牆壁練習走路,會自己拿著奶瓶轉來轉去喝ㄋㄟㄋㄟ,
會踢被子,會跟媽咪一起吃好吃的東西,長出兩顆小牙齒了,
看到別人對他微笑寶貝也會用微笑回報他,不開心會發呆但是不會吵媽咪,
小寶貝真的好貼心。好可愛。好乖。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時光飛逝,生下寶貝轉眼過了八個月,去年的這個時候,雪子還挺著大肚子待產中,
就一個人歷經這人生中最悲苦的點點滴滴,生兒育女不是人生大事嗎?
怎麼我也是要一個人去面對呢?時而想想真的好難過,不也是撐了過來。

這條路走得好累好累,原本以為~愛~可以讓負擔變的甜蜜,誰知自己在謊言中逐夢
卻不知道未來要面臨的是這樣的苦,哈!真的是。。。。@#$%︿

幸好、寶貝兒子有著貼心的感情、俊俏的臉孔、樂觀的個性、媽咪的優點全都遺傳到了
本來還擔心著這份對孩子的虧欠該怎麼走下去未來的人生!
看著寶貝這樣美好,媽咪的心安定了許多。

接下來的日子、全心全意照顧好孩子跟媽咪,讓自己的家增添更多甜蜜與歡笑
才是我的責任。

因為有了這麼多舉起來好重的責任,我必須更堅強更努力去面對,
一口答應了撰寫電子商務的教材,5月要完成500頁、只好天天趴在電腦前面趴到半夜
沒辦法白天根本就偷不到時間寫,光是那個數位學習網站就會把人搞瘋掉。。。

寫累了。。。
就到房間看看寶貝甜蜜的睡著,偷偷親了一下
回到電腦前面繼續努力寫著。。。

比別人更辛苦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撐多久,但是我已經準備好長期抗戰溜~
來人啊~乾糧準備好,千萬不要給我3明治!別問我為什麼?就討厭3明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