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下個不停,連續兩天了、看來這場雨不會這麼快停止!
每當下雨我的心情就會隨著天氣起舞,再加上這兩天老是遇上精神有問題的瘋子
不斷打擾,搞的我也是陰雨綿綿....真是很糟糕。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連續兩天就是無法入眠!
我真不知道招誰惹誰了。
不去想了,跟瘋子一般見識幹麻!
那個神經病肯定不知道自己有病,不然不去看醫生找我幹麻!




腦袋思索著一個問題,要一個人摒棄心中對"感情"的條件,真心去愛一個人這麼難嗎?
答案是:真的很難!

因為條件會讓你去想:跟他在一起我會不會有未來,跟他在一起我會不會受傷
跟他在一起我會不會讓人看不起,跟他在一起我會不會生小孩
跟他在一起他會煮飯理家嗎?跟他在一起出門有人當提款機嗎?跟他在一起.........

每個人的心中盤算著這麼多對另一伴的條件,然後讓這些條件阻止真愛的付出
深怕付出之後一切因為"條件不符"落空,所以就不願意為身邊的機會多作一點努力
每次想到要做什麼都會變成嘴上說說,心裡想想,嚴重一點的就得舉手發誓
然後就任由自己的手跟腳在此時變成殘障不動了。

否則、怎會有"騙子"、"負心的人"、這些愛情殘障代名詞呢?

但是、偏偏每一個人都不肯承認自己在心中為"愛情"畫下的框框,只會努力的澄清自己
對感情的付出是什麼"無怨無悔"啦,"我是真心愛你"的啦!沒有你我會死...
拼命的對著自己的良心說謊,就是不肯誠實面對自己心中那個魔鬼。

然後、努力跟另一伴玩起猜猜看的遊戲,命長一點的一玩就是10年20年,命短的3天5天
就覺悟了!倒楣鬼就是玩了一輩子都不會自覺的那種。




說個故事大家就明白了....

曾經我有個男生朋友他剛結婚約兩年,有一天在他出軌了!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他在朋友眼中是個很優秀的年輕人、在家人的眼中是個孝順的孩子
在兄弟姊妹得心中是個好兄長、在妻子的面前是個體貼溫柔多情的好先生
在公司不但優秀人緣好,也是上司倚重的幹部
這麼完美的人,怎麼會婚姻出軌呢?

沒人想的通為什麼?

於是這第三者的女主角就要倒楣了!
由於這個男人太優秀了、太完美了,所以大家都把矛頭指向這個倒楣得第三者
這男主角的身邊每一個人就開始罵她是"狐狸精"、"濫女人"、三天兩頭就留一些
不堪入耳的話來羞辱這女生!
這些留話的人都不曾想過,第三者如果濫怎能吸引這樣優秀的男人愛她呢?
要罵別人之前真滴要好好考慮打量一下自己,以免難聽話得自己受...

這女生只不過是"愛上一個人",也曾經自責自己是否真的愛上不該愛的人,
但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男主角一樣,他這麼優秀這麼好,
哪一個女人能逃過這樣的愛情攻勢,然後不心動呢?
錯就錯在這女孩子太一廂情願的認為"愛情只要真心付出"
就可以改變一切!

其實誰都知道不能改變什麼?

當這位女主角受盡委屈跟責罵之後,仍執迷不悟的認為!她自己沒愛錯人
於是選擇一條不歸路走,然後心甘情願的把幸福跟青春葬送於此。
愛情的盲目都讓自己忘記自己是個人不是神啊~

在外人來看這個故事,都覺得這很平常、電視天天報導、生活週遭也天天上演的戲碼
有什麼好奇怪的!是!真的沒什麼好奇怪,不過就是一個愛情三角戀,
少去一角才能恢復平靜的愛情三角函數.........

只是雪子想要表達的是,當你們再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是否曾打開心中那把愛情鎖
來仔細端詳裡面到底放了些什麼?

就是我開頭寫的那句話:

要一個人摒棄心中對"感情"的條件,真心去愛一個人這麼難嗎?

連這麼優秀的男人,都不能忘記自己對愛的奢求,你能嗎?
人人都不能,所以人人的感情都在傷痛與失望中落幕
如果有一天你能摒棄心中對"感情"的條件,那麼你的愛就真的會讓你自己感動一輩子
你就會大聲的告訴自己,我是真心愛他(她)。
而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向全世界宣告我是真心愛他(她),那種心中的踏實
是不一樣的。真的只有自己的心能告訴自己無法宣示的!

因為你在生活中看到會讓你掉眼淚的感動愛情故事,起碼都具備這樣的胸襟
不是嗎?

當你(妳)擁有這樣的愛情時
你才會真的體會到"死而無憾"這句話的真意

礦男怨女,請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真心真意沒有條件的為愛付出
如果是:就不會冒出什麼?你不真心愛我、你為什麼要出軌、你為什麼能拋下糟糠之妻
你曾經是我的我不甘心、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什麼什麼一大堆的濫理由
來說服自己在感情世界中犯下的錯,然後先選擇原諒自己
再用盡心機來挽留一段"連自己都不是真心付出"的婚姻.....

你覺得、如果你是男主角!當你真心付出過之後看見的是另一伴的虛偽面具
你不想出軌嗎?

坦白說:如果是我!我一樣不會出軌,但是我仍然會放棄這種虛偽的愛情
寧願一輩子都不要有....絕不妥協!因為不想讓自己活在面具下,想到會悲哀得。

說穿了,這跟優不優秀一點關係也沒有、這跟孝不孝順也沒關係
只跟你自己的良心有著最大的關係...

你覺得有道理嗎?

老妹說:出軌偷吃有慣性的...
常常這樣做的人就會回答:不一定吧!要看狀況
堅持愛情唯一的人就會回答:那是屁!偷吃就偷吃有什麼理由

每個人的答案都是在為自己出一口怨氣,其實客觀想想
沒遇到怎知道咧~~~~

PS:畜生不適合閱讀本篇文章




下著大雨、再不停止我會發霉
孕婦不可以不睡覺、不可以不吃東西、不可以這個不可以那個....
當我悶到快暴斃的時候!
什麼都可以了....



借來的鳥圖、形容的真寫實,朋友昨天給我看的忘了把網址一起複製過來
好人總是心碎....
如果你常常心碎就表示你距離好人的修行越來越近了!
我沒做過好人,也常心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