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許久前、在高雄有一個火災!裡面被燒死很多人,其中有一個是孕婦。
當火警被撲滅時,消防隊與搜救人員要返回隊上時,忽然間有一位婦女
從被燒到面目全非的火警現場跑出來,對著搜救人員說:
快到裡面救人、裡面還有人活著.....

全場的搜救人員都傻眼,裡面的人都燒焦了怎還有活人跑出來喊救人,
當有人這樣喊的同時大家當然要趕快進去救人啊~

結果搜救人員進去火警現場時,在地上發現一俱焦黑的婦女屍體
有人大喊...!這不是剛剛出來求救那位婦女嗎?
那剛剛出來求救的....不就是?
現場忽然一片安靜

現場搜救人員仔細一看,這位婦女是個孕婦,肚子裡面的寶寶還活著......

緊急連絡醫生當場替這焦黑的婦女接生,寶寶順利生下來!只是微弱的呼吸與心跳,
只讓寶寶來到這世界5分鐘。

根據醫學研究,母體如果沒有生命跡象,肚子裡面的生命只有5分鐘搶救時間
這個寶寶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火警搶救,仍活著....

這位被燒焦的媽咪,自己都死了還拼著命用自己的靈魂來呼救自己的孩子!



原以為憂鬱是一種病的我,但是大家卻告訴我,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

不知道昏迷了多久,我從厚重的被窩裡探出頭來,
然後是一隻手、兩隻手,最後是充滿莫名罪惡的靈魂。
破除電腦的睡眠裝置,循著熟悉的路線,我又回到自己的世界。



每當寶寶在踢我的時候,我就會跑去沙發上躺著!
將手輕放在肚子上面,一點一點感受寶貝在我肚子裡面拳打腳踢的樣子
媽咪的肚子可以感受到寶寶在裡面翻來翻去的模樣,
寶寶會踢個兩三分鐘累了就繼續睡,然後我才站起來作別的事情

我常常會自言自語的告訴寶寶
我要當媽咪了耶...
一天都會說好多次!說到我全家人都覺得我煩死了
可是你們知道嗎?那種感覺................
就是我要當媽咪了。
真不可思議>"<



當你出生時,所有的人都圍著你笑
當你死亡時,所有的人都圍著你哭

生命有什麼?就這兩句話....↑

可是對一個媽咪來說
真的不是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