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的雨天不知何時停,這時候有一雙靴子還滿不錯的,
不會走到公司全部都濕濕的!

被男人搭訕就算了,被女人跟蹤真是恐怖。

昨天下班一個女生突然從後面拉住我,
小姐:小心一點過馬路,不然被車子撞到怎辦?

今天早上,同樣的女生又跟在我後面,
小姐:我好擔心你後面裙子太短會曝光咧...

#$%^&...我有穿安全褲啦!怎麼又是妳...



may姐說:翎妹妹越來越漂亮溜!氣質美女啦
哈哈...
雖然阿姐每次都日行一善對我說這句話,但是聽了就真的會滿"爽"的。

我要說的重點是:讚美會讓人更愛你喔,千萬不要太吝嗇對身邊的人多些讚美
這樣才會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好!^^

腦袋有點秀逗,都是那份董事長的"教育事業全球佈局"的簡報害的啦!
這兩天讀英文讀到快要抓狂,因為很多簡報資料跟統計都來自國外資料庫
台灣的資料都慢國際市場1-3年,難怪我們一直都很難與世界接軌........

聽兒子的乾媽說:董事長沒啥耐心,簡報不可以寫太長哦!

哇列..靠邊站啦!反正一個小時的簡報也寫不了多少東西,
但是起碼要讓別人看到我們的專業
我才不要讓自己的招牌受損咧>"<



家族有個會員朋友問一個問題,人的一生中什麼最"痛"?
我的答案是:沒錢
等我有錢的時候,我會把答案改一改啦...

什麼鳥問題:每個人一生中在乎的事情都不同,人心隨著環境的考驗而改變
你問我什麼最"痛"...算有也算沒有...

肚子好餓..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