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天氣,每次假日都跟寶貝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寶貝兒子也很配合
醒了也不吵媽咪,自己在床上玩到累了又繼續睡....
只要上班我都沒得睡,只好利用假日狂睡,把一週的眠都補回來>"<

下午要帶寶貝去打預防針,搞那個背巾搞到快瘋掉,有夠複雜的
後來還是放棄溜>"<用抱的。臭寶貝抱到老媽我手快斷了,
短短10多分鐘的車程,感覺好漫長!小傢伙不顧一切的在媽咪的胸前邊流口水邊睡覺
真是@#$%^&...

寶貝7公斤了耶,60公分,醫生叔叔說寶貝長的很健康哦!我說才只這樣咧
寶貝兩個月就會翻身溜,醫生不相信,回我說:北鼻要六個月才會翻身啦!
臭醫生不信我的觀察,當場我可愛的兒子就表演給醫生北北看!哈哈...
翻身過去還把頭抬起來對醫生北北傻笑咧~"~

哈哈...當場我跟護士小姐都笑到翻過去溜,寶貝兒子太不給醫生北北面子摟啦
寶貝兒子這次很勇敢喔,打針都迷有哭哭,還把護士醫生逗的可開心咧
將來寶貝兒子肯定很會搞笑^^



現在滴"倫"其實都超有愛心的,我摳了"小黃"送我到醫院,小黃司機看見我抱著寶貝兒子
都會幫我開門,提東西咧!想一想這個世界其實沒有那麼壞,只是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命運的轉折,不小心遇到不好的人而已,世界還是美好的..^^

升哥,我也不知道能說啥,總之謝謝你..
想不到我以前竟然隨便相信人家的鬼話,真是不應該!我該打屁股><
改天下高雄找你玩,記得帶你女兒來與我寶貝兒子相親喔..呵呵
我不介意你的寶貝女兒比我兒子大一歲啦... ccc



常常覺得,人心是世上最複雜的東西了,所以我們總想猜測別人的心意,
以為這樣就不會在人際關係上受傷、跌跤;而情人之間更是如此,
恨不得另一半對你掏心掏肺毫無保留,以為如此就能永不犯錯、
掌握愛情的一切,但愛情中真有標準答案嗎?

在這個橫跨數百年的三角習題中,男女主角深陷兩位同樣深情的主角之間
無法取捨,因為每個人都不完美,所以關係中有阻礙和爭吵。

三個人都不斷地尋求愛情試驗中的標準答案,想要戰勝對方,
卻到頭來才發現,需要戰勝的是自己的驕傲、偏執、軟弱,甚至邪惡;
於是故事有了出人意表的收場……

寶貝和我終究選擇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
無需更多紛擾....

你問我好不好?
我只想回應你一句話..........干你屁事
你連我的朋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