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菌大流行,寶貝兒子好像越來越不舒服,這兩天都不吃ㄋㄟㄋㄟ
我又要上班都不能帶寶貝去看醫生,真是有夠麻煩的!

辦公室的椅子像針毯....
很想請假,可是剛來上班沒多久請假似乎真的很不應該。

過去一個人的日子,從來就不知道多了個寶貝兒子日子卻是這樣過的!
早上趕8:50上班,晚上趕6:30看寶貝兒子!8:00又趕....@#$%^&@*&
ㄜ!我好像整天都在趕來趕去....>"<

投胎當我的兒子真是"口年"我無法做個專職的母親,要當好媽媽又要兼父職跟上班族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此過勞死吼...哈!
悶死、累死、病死....啦!

日記寫到一半,眼皮快要塌下來,到樓下麥當勞買個咖啡,看見門口貼著
兼差24小時任選5小時上班,我連這種摳摳都想賺耶...
現在哪裡有錢賺,我就往哪裡去!真是糟糕。
沒辦法,因為在這樣下去快要帶寶貝兒子露宿街頭了!

朋友問說:有這麼慘嬤?
很多事情都只有自己了解吧!

同事問我:你難道不會恨孩子的父親如此的畜牲嬤?
我回答:恨他幹麻,我們都是善良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去恨一個人

老天給我孕育下一代的責任,我只能盡自己能力好好將孩子扶養長大,讓他快樂成長。
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自己的寶貝兒子!

哈...說起來真是偉大!其實一點也不。我心中的遺憾只是不能給寶貝拔拔而已!
說真的要一個好拔拔不容易,但是像那種@#$%&的拔拔..就免了啦。

至於自己有沒有情人陪伴,其實真得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沒有男人依靠真的不會死啦!何況我自己有能力應付生活中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不免無助,但是我總是有貴人相助,有朋友相挺,這樣就夠了

與其期待一個充滿謊言的感情,不如讓自己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再多的困難與傷痛都會隨時間消失!

不必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