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走過多少個日子!總還是熬不過煞那間的轉變。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段日子,茫然、空洞、不知所措
這些感覺在瞬間一擁而上。

如果有人問我愛的感覺是什麼?

剛開始的時候嚐它、好甜
味覺開始起變化時、好酸
腦袋不再受控制時、好苦
情緒不再是初衷時、好痛

一直在這樣的世界裡翻滾、好慘~真的好慘...............



接近尾聲的年終,想說的話都快說完了
想做的事情,什麼也沒做!

面對著風和日麗的天空,心卻是0度以下的冰庫
不知道在自己靈魂的深處,有哪一顆細胞願意再復活
只知道,天亮了,天黑了.....

一天,一天,一整天不知道食物跟水是什麼味道了
想要整理情緒再出發,空穴來風的訊息讓我腦袋混亂
寫出悲壯令人痛恨的字句!

我解釋、我道歉、他不諒解我:我這麼十惡不赦嗎?我也不知道?
他解釋、他道歉、為什麼我總要諒解他呢?這是在乎的程度不同嗎?

人與人的世界,就是這樣不公平!
同意自己犯錯;不同意別人犯錯..................

如果在乎,怎樣這樣輕易捨棄與不諒解呢?
不想再問了!再問我的靈魂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很痛.....

沒人知道該怎麼面對!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好躲起來讓時間去改變空間!

好吧!
放鬆自己繼續遊蕩.......................

咖啡~搖頭丸~舞廳~帥哥~~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