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天氣,今天公司在白沙灣舉辦牽手淨灘活動,原本以為會來個颱風涼爽一下
結果竟然天氣晴朗、艷陽高照...=.=

策劃一個成功的活動確實很難,不管是執行或是細節都要面面俱到
不管什麼"咖"都要應付,有時候確實頗累的,但是看到活動圓滿落幕
其實心中的成就感是可以取代這一段日子的辛苦的...

用心就是專業;
任何事情只要是先把該準備的事情準備好,把該讀的書讀好,誰都可以很專業得
不管是活動還是企劃撰寫都是一樣的!

有時候自己會覺得,寫出來的東西好遜哦....通常都是不專心不用心造成的
有時候很滿意自己的作品,那段日子我肯定沒吃好也沒睡好...>"<
難怪有人說:你的"時間"用在哪裡?"成就"就會在哪裡。果然......

其實寫這篇日記的前10秒我腦袋還是昏的,根本就不知道我要寫啥
然後就莫名其妙扯一堆了!

這兩天事情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要忙的是另一個為期45天的活動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需要耐心與用心,讓遊客感到玩的開心摟!

這活動策劃的工作忙玩就可以比較多時間陪陪我的寶貝兒子了
好久沒有抱抱我心愛的寶貝溜..=.=



連續一個月這樣操下來、真的頗累的,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要做的事情
讓自己整理出時間陪家人跟保養一下自己身體才是,不然錢沒賺到我就掛點溜...

好不容易等到了休假,終於可以陪陪寶貝兒子
今天在跟兒子玩,發現小傢伙爲了要表達自己的想法,會跟老媽大聲嚷嚷耶
寶貝看到媽咪跟別人講話不理他,他會發出叫聲引起媽咪得注意
媽咪跟他玩,他會嘴巴打開一直要跟媽咪說話,發出很多表達不同情緒的聲音
等寶貝會說話了,家裡一定會吵,很熱鬧....

小傢伙長大了,漸漸有自己的思想跟感覺,會適當的跟媽咪用肢體表達情緒
感覺真的很奇妙...

從雪子期待寶貝來臨到現在,時間好短卻變化好大,人世間的轉變跟宇宙給人類的奧妙
真的不可言預!從男女間的結合到一個生命的到來,然後孕育他,看著他慢慢長大
變化、真的好特別...

如果我是這輩子沒有機會生兒育女的人,一定會很可惜生命少了這樣的經歷
也感受不到生命這樣的奧妙與變化,原來這就是天給我最大的恩賜...^Q^



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間小屋子,屋裡住著一個盲人。
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照料這個花園,雖然他的眼睛看不見,花園卻管理得非常好。
無論春天、夏天或秋天,花園裡總是一片花海。

一個過路人非常驚奇的觀賞著這漂亮的花園並問道:
你這樣做,為的是什麼?你根本就看不見這些美麗的花呀!

盲人笑了,他說:我可以告訴你四個理由:
第一,我喜歡園藝工作;
第二,我可以撫摸我的花;
第三,我可以聞到它們的香味。

至於第四個理由則是你!「我?但是你本來不認識我啊!」路人說。

是的,我是不認識你,但是我知道有一些像你一樣的人會在某個時間從這兒經過,
這些人會因為看到我美麗的花園而心情愉快,而我也因此能有機會和你在這兒談這件事。

希望你經過這兒的時候,也能開心的與雪子分享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