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33週了,每天都失眠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啊.....

每次問醫生都說正常、到底怎樣才是不正常啦!
呼吸困難也正常、吃不下也正常(不過還是得吃)....

最近椅子都不能坐太久,不然媽咪都會呼吸困難、每天在床上翻滾怎樣就是睡不著
一度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想著沒睡覺寶寶會不會不健康、
可是我翻滾寶寶也會跟著翻,我睡不著他也不睡,真的宇宙無敵累>"<

台北終於放晴些,可以到樓下走走買買水,便利商店的大姐很關心我的狀況
常常會提醒我一些孕婦要注意的事情,總是叮嚀我這個那個,
最近可能常常跟大姐聊天,總是不經意的聊起她懷孕的經過給我聽,
每次講到生下來才是真正受苦的開始,我就真滴有點害怕溜........

寶貝要是真的這麼壞、偶真滴要把他放到台北橋下賣口香糖啦!敢不給我乖乖滴..

最近才開始害怕一件事情,最怕人家問我你"老公"呢?
都馬是因為3天2頭得帶著球球到處走,才會引來這些無聊問題啦
等我生完得快點恢復"小姐"滴模樣、帶寶寶出去要叫我姐姐才行,不然就累了。
說真話:回引來一大堆同情關心的眼光,搞的我好像很可憐....
說假話:又不知道該怎樣說起,總是避重就輕的閃開話題!

甚至有時候懷疑自己,真的有辦法一輩子這樣閃著話題過日子嗎?
哎...管他去的!天自有安排。



人活著到底爲什麼?
爲感情...
爲親情...
爲友情...
爲事業...
爲孩子...
爲利益...
爲什麼...?

要做到怎樣才不遺憾呢?
要做到怎樣才不被唾棄呢?
要做到怎樣才不被認為自私呢?

說句真話,我也搞不清楚了!
常常打開電視、又是貪污、爆料、劈腿、自殺、害人、搶劫、欺騙.....
地球真的適合人居住嗎?

人家說信仰可以淨化心靈,讓撒旦變成天使,根本就是"狗屁"
每天唸阿們滴人還不是一大堆惡魔跟壞人
每天祈禱的人還不是一大堆只會作表面功夫的虛假人
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個比一個還要作做、一個比一個還要虛假,
鬼才記得耶穌說過啥咧
每次遇到半路攔截叫我看聖經的人:我都很想叫他去"甲賽"
如果自己做不到就別在那裡假借耶穌之名亂傳教啦....

自己的"心"若不正常、信什麼都是騙人的也騙自己
自己的"心"若不改變、天使也幫不了你

天天吵新聞給偶看....
看到我都想換星球居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