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許多事,你是不是覺得累,這樣的心情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也許是無人可瞭解,現在的你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有的苦有的烈,這樣的滋味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也許那眼角還有淚,現在的你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把那往事、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跟往事乾杯....
昨天的事、算往事嗎?在腦袋裡釐清之後!我決定將它當作往事。

記得兩年前的大車禍,讓自己幾乎是毀容、手上、腳上、臉上,的傷都還沒復原呢?
同樣的戲碼兩年後又上演,不想說自己倒楣透了,沒權利生病的自己
卻總是這樣被折磨著,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或許所有的苦與悲不會真正離我遠去,亦或許人生有著另外一種安排
從堅韌的心到現在都快體無完膚了,命仍不忘運轉著,運仍停擺動著,即便剩下軀殼...

我是最沒有權利說:"我需要你"的人!
台灣這麼小,一個"我需要的人"竟是天涯海角,宇宙這麼大,竟然沒有愛屬於自己
傷口越痛、心就越脆弱,跌的越痛、想站起來的心就越堅強的死人個性,
總是不服輸,卻總是輸了!沒有跌過的人真的不會知道那種痛.......

牙齒裝假的就好了,腳受傷了擦擦藥總會結痂吧!
心呢?如果可以拿掉或換掉讓自己重新來過該有多好。
拿掉自己像玻璃碎片的心,換上黑心!幹些真正的壞事也不往此生....
sometimes!討厭自己的心怎不就黑一點。
因為好人都死的快...我不想早死>"<

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時間沒有停止過,可是自己的心跳卻快停止了
這就是人類的歲月!

人生到底是快樂多還是悲傷多?
一天我有多少時間是快樂的、多少時間是悲傷的、多少時間是沒感覺的...
剖析過自己的人生與歲月交錯的融合,發現大半輩子都在悲傷中渡過,
那樣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活著幹麻!

昨天的意外,如果沒有寶寶在肚子裡,我可能只是站起來拍拍自己的膝蓋
回家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有多難看,然後到處尋找可以讓自己變美麗的帖子
誰都不說的、讓自己快點恢復原狀吧!然後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多了個生命共同體,不但影響了我在發生事情的決定
也讓我多了一份哀籌與傷痛。
哀的是;這怎變成我一個人要承擔的事情了
籌的是;你自己選的路,不自己承擔誰要幫你承擔
矛盾矛盾...矛跟盾誰發明的................

如果少了10歲,我會想著自己幹麻這樣過日子
現在多了10歲,我卻怎麼樣灑脫不起來
難道這就是人生、這就是不捨、這就是愛!快變狗屁了,因為它讓我更不愛我自己了.

我想我應該很適合去拉保險吧!因為沒有人可以說出比我更動人更悲傷的人生
保險也許只是個對自己的保障,可是如果你沒有體會它的重要
相信你也不會願意把錢每個月繳進去,就怕哪個萬一....
讓自己動彈不得時,連醫藥費都沒得付吧!

20歲的我絕對想不到30歲我會有多少意外....
30歲的我絕對沒預料自己的人生要多這麼多的傷痕
外表可以光鮮亮麗,剖開表皮,卻剩下腐爛不堪的內臟,滿慘的...><

沒買保險的朋友!去找個有保障理賠不會太GY的保險公司為自己買份保單吧(非廣告)
只是感觸啦!

這一年
過的好痛苦.................XD!

哈.我真悲慘!或許天就是要我這樣慘吧!
算了、既然死不了又要這樣活著,就百濫吧!好累。
先讓寶寶平安!自己真的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