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想像倒垃圾也會出事情,為了配合垃圾車的資源回收
我們必須把垃圾分類,想不到我會因為爬上資源回收車扔垃圾
讓自己摔到牙齒斷了,差點連寶寶的命都沒了.....

連續的身體不適,導致自己最近做什麼事情都精神恍惚,
晚上好不容易把垃圾分類好,平常都是追著垃圾車跑,肚子越來越大
所以我最近都會提前5分鐘去等!

今天晚上我一如往常下去等垃圾車來,先扔掉一般垃圾,再將自己分類好的垃圾
要丟到資源回收車上面,可是回收車太高了我丟不到、只好等車子停下來
我爬到車子的板子上面、再把垃圾往車子裡扔,結果資源回收車沒等我下來
就把車子開走,讓我從車子上面往地上摔!家裡的鑰匙也掉盡資源回收車裡面
當我摔倒在地上時,為了保護肚子的寶寶就讓自己頭著地,再用手跟腳去撐著肚子
竟然臉破相又多了一道傷疤不打緊,連門牙都斷了...><

肚子痛到在地上動彈不得!左鄰右舍都來想辦法讓我能舒服一點
最後實在不能動,怕寶寶就這樣不見了!有人扶著我、有人幫我叫救護車
最後還是被送到附近醫院急診了!

面對左鄰右舍對我的幫忙與照顧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
雪子可能真的要永遠與大家說再見了。

只是下樓梯倒垃圾、什麼證件都沒有、連家裡電話都沒記得,所有人都連絡不到
連家人也是,好心的鄰居不但隨救護車陪我到醫院,還幫我打點所有急診手續
連醫藥費都幫我先付,還在一旁細心照顧我,深怕我跟寶寶會有什麼閃失
一個晚上都再醫院全程照顧我陪我!

這時候連我自己都連絡不到自己家人,心裡真的又緊張又擔心,想不到我可以迷糊到
連家裡電話都忘記,也沒記住半個朋友的電話,全都紀錄在手機裡面

唯一!記住的號碼....
想到就好難過、好難過!真的好難過...也覺得自己在緊急狀況的時候
居然永遠都是這麼悲哀的面對著。

鄰居說這個人的電話一直進入語音信箱、好不容易接通了...
也只能告訴他消息!到垃圾怎會帶手機呢?誰會想到自己連倒垃圾都這麼倒楣...

醫生一直要我住院、我卻不能住下來!因為身邊陪伴自己的都只是鄰居
人家也要休息,我哪裡好意思讓人家這樣陪著我。

回到家打給你,仍沒接上...

醫生交代自己這一個星期都要很注意
現在沒事,不代表半夜或是晚上會沒事,有時候撞到都不會當場發作
後來打給弟妹、怕自己半夜真的有狀況!

這六個多月我的努力與付出難道就要被垃圾車帶走嗎?
我會哭死吧



回到家中、不由的悲從中來!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好孤單好孤單...

一個晚上我都在醫院大哭,我哭的不是自己身上的傷,哭的不是自己為什麼遇上這種事
我哭的是!自己的不夠努力不夠認真,才讓自己必須這麼孤單的度過每一次的急難
左邊右邊都是鄰居,心中除了真心感謝之外!也悄悄的告訴自己
當別人有需要我的時候,我也一定要像左鄰右舍一樣盡全力去幫助別人。

我的家人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只是我自己迷糊總是在緊急時什麼也記不起來
當我回到家讓我妹妹知道自己車禍時,連住好遠的妹妹都趕來看這個沒有用的姐姐
這時候我又哭了,因為我的家人都很愛我,至少自己不是一個人,也沒有被遺棄...

寶寶的生命跟媽咪緊緊相連著
冥冥之中保護著媽咪、媽咪也用生命保護著自己的孩子
到今天雪子才真正體會,天下父母心這句話!

有一天為人父母你一定會知道,不管什麼外力都無法阻擋你保護自己孩子的那份心
明知道自己快要粉身碎骨,仍然會緊緊保護著。

人生真的無常...

真的好無常,慶幸自己沒有這樣送走自己的命跟寶寶
記得前些天有一則新聞,原本打算出遊的一家人,卻在自己家的停車場
先生因為倒車不慎撞死妻兒....

天啊...不想在哭了
起碼自己比別人真的幸運多了

兩年前的車禍該死沒死
今天的車禍險些送命,也依然能與寶寶暫時平安渡過
我相信老天不會對我這麼殘忍的

只要生命還在!就有希望.........




鄰居很少看到我,大家都以為我是大陸新娘 拼命跟我說國語比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