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說:有人認為我代表著忍耐力和包容力,花語是『希望』。
原產地在地中海的我,是在嚴冬開花的常綠樹,只要看見我,春天就不遠了,
這時候,穿上陽光衣裳,和春天共舞,將會啟動生命的新密碼。

紫羅蘭花,香氣逼人,她說:有些園丁喜歡把我種在窗檯下,
春夏之間,每當微風吹拂,花的香氣就被帶進屋子裏,滿室生香。
紫羅蘭的花語是──清涼,也代表永恆的愛。

桔梗花說:和你很像哦。我象徵『不變的愛』,每一個花瓣都是誠實與順從。

火鶴花笑著說:聽說愛情只有十八個月的生命,
不知道這世界有沒有一種花叫做『永遠』 ?
她該是最難種、最稀有的花,不知道它生長在哪裏?

鹿魚山蘇仰望天空,神祕地笑著說:火鶴花代表熱情,如果熱情常在,
也許可以栽種出全世界都在尋找的花種『永遠』。
請打開你的心,也許裏面住著『永遠』。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仔細聽窗外的小麻雀吱吱渣渣的吵,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見清晨的陽光帶著微笑露臉,
困在"愛"裡的傷,不知如何讓它稍微停些,讓自己放晴........
等待"綻放快樂"的花種子早些成熟,我想要在窗外種下它,陪我和寶寶一起渡過^^

哥哥、姊妹、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雪子好很多了
昨晚兒是我有寶寶的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一覺到天亮沒醒、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累過了頭、還是那些"點滴"在我身體發揮了作用,
這幾天瘦了3公斤,不過第一次感到"睡覺"是一幸福。c...

夏天快到了、五點就可以看見天空微亮著、麻雀兒在窗外吱吱渣渣吵著,好不熱鬧
車水馬龍的台北早晨、人來人往的上班族一樣沒變,
只是雪子不知道有多久沒注意到他們了
專注在自己的小窩裡,讓內心深處的痛楚困擾著,很久很久以前就忘記
自己還有生活要過,腦袋好像真的生病了....

和往常一樣、按下開機鈕、就坐在電腦前面發呆,試著回想我現在要作什麼?
上部落格,換掉那首很冬天的歌,循著自己的靈感,想要為今天寫一點點什麼?
想著想著就莫名其妙敲出這些東西、"2266" 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腦袋裡、曾經有過的期待將要轉移!
有些不捨、但是本來就說好的未來怎能輕易就將它捨棄呢?
這個未來讓你不快樂、讓我天天帶著愁容面對,這樣的未來我們都必須改變它
不是捨棄,只是改變...

無論歲月如何流逝,有一天,即使一個人待在飄揚著寂寞氣味的房間裡,
總會像慢鏡般緩緩倒帶播放,溢滿整個心田的一瞬。



突然想起喵喵
最近過的好不好!媽咪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