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呢?大樹呢?......
這一天小白兔醒來,發現他每天倚靠著伸伸懶腰,然後陪著他開心說故事的大樹不見了!



小白兔慌張的在原來的位置尋找著......................
原來是壞人看不習慣小白兔天天可以這麼幸福依靠著大樹,談天說故事!
偷偷稱著小白兔沒注意的時候,把大樹搬走了。

小白兔傷心的找著大樹。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傷心躲回洞裡面,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想著大樹到底被搬去那兒了!

小白兔跟大樹相依為命了一段日子,颱風來了就躲在大樹的葉子裡面、
下雨了大樹會緊緊裹住小白兔怕被雨淋濕身體感冒了、
壞人來了小白兔害怕,大樹就會說:不用怕我會一直都保護著你.............

天氣晴朗了,小白兔就會倚靠著大樹,聽著大樹講故事然後幸福快樂的呼呼大睡!

面對大樹的離開,小白兔試著重新活過來,也終將練就一身好本領,
真誠的面對自己,才是為自己打氣的好方法,

烏龜朋友說:
大樹不見了,你還有你自己『誰也不能拋棄你……拋棄你的只有你自己……』
生活的起伏,你永遠猜不到,當你覺得虛弱,需要打氣的時候,就爬出洞穴用力伸呼吸
再努力試著尋找新苗,種植一顆新的大樹吧。

小兔子跟大樹故事很輕很淡,就像是你我一定會遇到的校園初戀,
那種模糊不清的感受、有點迷惘的想法、無法掌握的未來,
這些我們都經歷過或是正在經歷,但是這些感受往往也最快消失,
我們漸漸失去了易感的情緒,也不在正視自己苦悶的心情,
被社會化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隨著小兔子的喜悅悲傷,好似自己也回到了18歲的天空下,
這種被捲進去的感覺令人懷念,淡淡哀愁的18歲,畢竟只有一回。

看來我比我想像中還白癡。不,不是我白癡,是愛情曾經把我變成了白癡。
啊,愛這玩意兒!

雪子.......是...(‵A′)b........火星文(受到打擊的意思啦)





早上一個很久很久不見的人從msn爬出來、敲了我兩下!
我心裡納悶問自己...(→_→)你是誰?
本來是懶的回應他,後來因為我要寫文章,他就猛敲!
我有點不耐煩的回應他,你到底要幹啥?........ ( . .)
他竟然回應我:沒幹麻!只想問你現在在作啥!(#‵′)凸..XD....我真的很想@#$%^&

他口氣沒有不好,只是我本來就討厭他
又看到他敲我,那種不爽的感覺一湧而上!人的情緒......哈(ˇ︿ˇ)真是無法控制
算你倒楣,誰叫你一大早敲我!不講話還問我幹麻?

(═‵′═)
洗個手、看看難得露臉的陽光!
想起..大樹需要小兔子天天澆水灌溉才能再保護別人,
希望別人也能像小白兔一樣讓大樹的枝葉越來越茂密茁壯..(∩_∩)

小心走哦....



一封火星文情書...
讓你們猜猜看寫什麼?ccc新的一天要動動腦!腦袋才不會退化喔( ^___^ )y

---

Hi:

整個晚上53406,說真的,這世界上50357820。
5201314,04584,而54033。530-10000,你也要3854335喔。
今晚,你948?告訴你,7556,53770,53880,
趁著我爸媽不在,50698!
70 20的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