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亮著眼,窗外的雨不停的下
好像在我為哭泣!

媽咪因為情緒激動,讓寶寶再肚子裡拼命的掙扎,
看著鮮紅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快點去蹲在洗手間讓它順著水流...

凌晨2點30分從醫院回家!
醫生被我嚇的兩眼呆滯,護士小姐連忙止住寶寶的眼淚繼續流
媽咪已經沒有力氣了,撐到醫院不到5分鐘就昏了過去
其他的交給醫護人員吧!媽咪說他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從家裡到醫院要15分鐘,媽媽為了寶寶可以一路撐到醫院再昏倒
除了感覺朋友車速超過200之外,腦袋一片漆黑。
兩年前的那場車禍也是腦袋一片漆黑,從鬼門晃一圈回來
兩年後的今天那種情景忽然又再現!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神力,我腦袋裡一直盤旋著,
這時候不能暈倒、這時候不能暈倒,暈倒了寶寶會窒息,
明明已經沒有意識的媽咪,腦袋就只剩下這個念頭...

我把所有神明都請來了,希望祂們保佑北鼻平安!
看到醫護人員才放心閉上眼睛,因為我知道她們一定會搶救寶寶讓他平安
她們是天使!來幫我的。

6個多月了,寶寶和媽咪波折不斷!
每次都在驚險中渡過,這10個月真是名符其實的受難日,


深深的愛,深深的傷害!是這樣嗎?
愛的越深,傷的越重!是這樣嗎?

簡單幾個字,竟然可以將我從天堂摔到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