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哈利第四集首映!不知道人有沒有爆多。
我沒去人擠人....

2005/11/19...我去排隊看哈利!好久沒排隊買電影票了,
除了兩年前的魔戒在國賓排了一次,就快變成歷史了說。

這天是我們老早就約好去看哈利了。
這次你沒失約,我很高興,即便是當時我身體很不舒服,但還是去看完了。

排隊時,你體貼我去買青蛙下蛋,我固守人群之中排著對等著開始賣票,
被對面的油煙攤位嗆到快暈倒....
心情怎麼還是愉快的!我想那時我一定有毛病吧!

心情當時很快樂,卻也夾雜著亂七八糟的情緒在裡頭,
最後一次!以後不能這樣陪妳到處晃、到處去了。
如雷貫耳的呢喃?哈哈!好好笑的形容詞,我忘記我怎麼想到的....

想哭,你知道嗎?
很痛,你有感覺嗎?

你有著許許多多的不得已,應該也沒有心思知道吧?
沒有未來!這個早知道,是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的
當你開口時,我就要學著"讓"了!
沒有輸贏,這個劇本不是我能修改的
交還給你自己去編寫下一部情節吧!而我該好好撰寫屬於自己的劇本了
當然沒有哈利精采,起碼我可以自己修改。

快開始賣票了,九點開演,八點開始賣票,XD等好久喔!
賣票的歐巴桑堅守崗位,死都不肯提早賣...
偶想頒一個"最佳員工盡忠職守獎"給她..>"<

ㄟㄟㄟ!青蛙蛋下到我的衣服裡面去了啦!
你也拜託一下,邊喝邊玩,吸管一抽把所有的冰塊往我衣服裡面倒
當街我顧不得有沒有人看,我馬上拉開外衣抖動著,想快點把冰塊甩掉....

甜的耶!一百萬個對不起,也不能阻止我將要被螞蟻搬走的事實吧,
好吧,原諒你!下次請你往你自己身上倒,別再把吸管朝向我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你在,我都沒辦法對你生氣,那份踏實是存在的
只要你不在,我沒辦法停止思念與痛苦搏鬥
不知道你懂嗎?真的愛過才會懂吧,我想............

感覺有點走味,上了電影開播等候廳,我一如往常對你撒嬌著要一包難吃的爆米花
你拗不過我的執著,或許還有一點點疼我,走去買...
還好你沒忘記我不愛吃甜的!
即使難吃,我還用力啃完它,繚繞耳邊的那句話,以後不能在陪你到處走了
吃著吃著,眼淚差點又噴了出來
還好水龍頭沒老舊,鎖住不然就難看了!

無法馬上忘記有你的點點滴滴
憑著僅存的時間,想回憶一切!知道不夠,但我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降子而已....

哈利的內容快忘光了
但是和你的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