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竟然變成選舉廣告宣傳車的背景音樂!真令人啼笑皆非>"<

說謊的人最怕謊言被拆穿!
這兩天的新聞頻頻轉播著台北縣候選人"周錫瑋"的80多歲老母!
哇咧!幹...你家80歲老母關選舉啥事,莫名其妙...
敢作不敢當沒有肩膀的鳥人,事情被揭穿就靠北靠母,要是你為人正直又何必當初!

死羅文嘉你是吃飽撐著,不多做點文宣多做點有建設的政見發表
沒事揭人家啥鳥事,這對選情有幫助嗎?

這些政客,怎樣搞都那些!我看我可愛滴台北縣真的要淪陷了!
因為不管誰當選都叫做淪陷啦!

昨天又不經意看到濫新聞中間穿插的廣告,
一則黑白畫面的周錫瑋,主張台北縣民就要唸台北縣大學
周錫瑋主張....補助三萬元...
周錫瑋主張....XDXDXDXD....
看到這個廣告我更想吐血,真不知道沒有這些人民的血汗錢,你的主張是個什麼屁!
連這種廣告都打,台北縣讓你當縣長還有希望嗎?
越看周錫瑋那張嘴臉就越氣,什麼東西啊~
國民黨人都死光了嗎?找這種人來選縣長!你他媽滴看不起台北縣喔~~憤怒>"<

為了不讓周錫瑋當選,我只好投羅文嘉,雖然都很濫!
反正都淪陷了,起碼羅文嘉不會遇到事情就靠北靠母,自己不解決!謊言一狗票....

你犯了我兩個大忌↓

第一:你說謊,沒擔當沒資格當男人
第二:你真是一個沒有肩膀的濫人,學宋楚瑜趴在地上親地板叫做愛台灣!什麼狗屁



我寫了一狗票東西,是我自己的感覺
你如果有感覺請寫在你自己的部落格,別在這兒跟我筆戰
如果傷害到你的眼睛,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看
請別用你自己的想法來跟我吵架
我最討厭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