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晴朗無雲的週一,暫停了工作,卸下情緒壓力的感覺真好。
今天可是本姑娘我生日耶!
沒什麼啦!不過就一個偉大的人物誕生而已啊~~

電話快被打爆了,大概就是好朋友的祝福吧




週六聽說龍王颱風大駕光臨,小女子仍未修煉成正果,有失遠迎,
與朋友上餐廳給他來個海鮮大餐,紅甘魚三吃;生魚片、糖醋料理、味增豆腐湯!
這條魚就在龍王的侵襲下死於非命。

料理完了這條倒楣的魚之後,我們將腳步駐留在野柳的海岸上,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想法,夕陽餘暉照映下的海平面顯得好美好美............



我們拼命地絞盡了腦汁,就是想為愛找到一個最完美的注解。
剎那間的腦袋一片空白!突然覺得,這片美麗的海洋是最完美的注解
好讓我們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多些更理所當然的勇氣。
因為,人人都怕愛錯了人,都怕一片真心付諸流水.....

換各角度找答案?

世界太大形形色色,我開始變傻,失去了分辯的能力
那麼多的氣球,誰才是屬於我的那一個?

在這個繁華的都市裡,我想一個人悄悄的生活會比較好
放棄尋找那個氣球,於是我眼中的世界不再紛擾

因為寂寞是骨子裡的...





義大利的心理學家 Francesco Alberoni 說:

我們都很累,所以幻想有一天能夠活在夢中樂園,
擁有財富、權力、休閒,並遠離任何的憂慮和不安。
但是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夢中樂園。


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總是在下雨的時侯,才開始記起家裡原來還有個窗,可以用手托住傻傻的腦袋
想清楚外面的世界,想到天花亂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