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美?如河流,愈深愈無聲。──哈利法克斯如此是說:

第一次登陸月球的太空人,其實共有兩位,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阿姆斯壯外, 還有一位是奧倫。

當時阿姆斯壯所說的一句話:「我個人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早已是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言。

在慶祝登陸月球成功的記者會中,有一個記者突然問奧倫一個很特別的問題:
「由阿姆斯壯先下去,成為登陸月球的第一個人,你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

在全場有點尷尬的注目下,奧倫很有風度地回答:
各位,千萬別忘了,回到地球時,我可是最先出太空艙的。

他環顧四周笑著說:「所以我是由別的星球來到地球的第一個人。」

大家在笑聲中,都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

默想──

成功不必在我,團隊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你會不會欣賞同事的成就呢?
你會不會願意從心裡給別人熱烈的掌聲?「成人之美」
不但是一個修養,更是一項美德。


--->再次不願意提起的客家牌小叮噹、在活動會場鬧不夠
回到家裡不知道哪一根神經錯亂、打來公司繼續鬧.......

遇到這種精神不太正常的人,除了自嘆倒楣之外!就是送他到精神病院
花點銀子給他看病、也算盡點社會責任吧!

為了這群莫名奇妙的客家人鬧場、快把我們這群熱心服務的服務生搞瘋掉!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又要跟客家人合作!我得好好檢視對他們的態度
話又說回來:知恥者仍有人存在!同樣是客家人、也有參賽者很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
辛苦了!要辦好活動、又要應付瘋子、真是太辛苦太可憐了!

苦笑.....啦....哈哈哈

美德..修養..被那隻小叮噹消磨殆盡!恨不得拿起大榔頭敲他個分身碎骨
但我們還是得回頭想想"我們是服務業"
客戶永遠是對的!這句屁話不知道誰發明的、後來被業界奉為聖旨:
因此我們都得掛在這句聖旨下、做一個沒有個性的服務生,
任由小叮噹這樣踐踏我們的自尊心.....

唉...我們又不能對著犯有被害妄想症的小叮噹發飆....

EQ....


STOP..不要再想了
再打來就交給法律解決吧!實在很不願意看到誰被開罰....
但是對於得寸進尺的人!我們自己解決不了,
只好等待司法給我們一個公正公平處決....

原本!我們就只是一群努力在協助推廣客語文化的服務生,
因此舉辦活動、熱絡大家的感情、卻被那些不要臉死要錢的民眾
作為賺錢與利益衝突的工具!試想......

當有人不服自己名次落後來一直鬧、甚至還出口惡言相向的同時,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了...應該也沒人想要在尊重他了吧
自己看著辦....

到時候...別在警察局罵警察不公平就好

明天開始~~罵一句5000$.我不信你有多少資本可以罵..
交給警察唄!

他X的客家人...我就不信台灣沒有王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