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真亂,這份工作讓我開始懷疑,這些年來的努力!
雖然那個"ㄛ巴桑"真的很機車,但是我自己也開始覺得它存在的理由是什麼?

這份工作真讓人身心疲憊,不是工作太累!
是這各必須每天跟我一起工作的人,讓我覺得好累>"<

每天都必須在這樣的環境讓自己腦袋僵化,真的很不應該。
自己也很努力去適應"她",可是怎麼就是這麼困難呢?

問題在哪?自己也不是這麼明白了。

她說:她不認輸的個性,要是別人越覺得她做不到,她就要越努力表現自己
可是,她的所作所為是讓別人感到好大的壓力跟壓迫!
這樣是對的嗎?

創意不是應該在愉快跟輕鬆的氣氛下造就的嗎?
我深深覺得她把自己擺錯地方了!

雖然我沒資格這樣說,但是她這種自私跟喜歡咬耳多的個性
真的不適合人群,她很努力!但是不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吧
這樣大家都會想要遠離她,不是很悲哀嗎?

或許我多慮了!反正自己不能適應就閃吧!

只是這兒真的有不錯的機會的!好可惜喔..>"<

比佛利‧席爾斯 說:
假使你失敗了,可能會失望;但是假如你不去嘗試,你便註定毀滅。


突然覺得,自己置身在不能"說"的世界!因為即便說了也沒用。



有兩隻青蛙不小心掉進一桶牛奶中,其中一隻掙扎沒多久,
認為沒有生路了,必死無疑,就放棄希望,沈到桶底下。

另一隻青蛙,不甘心就此放棄,繼續踢動雙腳,牛奶經牠一再地攪拌,
居然逐漸凝結成奶油,等奶油變硬後,這隻青蛙雙腳一蹬,輕易地就跳出了桶子。

面對絕境,你應該再堅持一下,奇蹟總會在意想不到中出現。
不管事情的結果如何,最起碼你曾努力過,心中也可以了無遺憾。

呵呵~~每次都這樣安慰自己!不知道哪一次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