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
你們Seednet很惡劣,我要去消基會投訴你們做不實廣告,根本是欺騙消費者

客服員:
真不好意思,不知我們是哪裡做不好,讓您不滿意,我可以為您服務嗎

客戶:
哼!什麼『One Touch 光速上網』,根本上不了網

客服員:
如果上網有問題,我們可以協助您找出問題,我想先瞭解您的電腦系統,我幫您看一下是否設定上..

客戶:
電腦?我沒有電腦啊

客服員:
您不是要上網嗎?沒有電腦怎麼上網呢

客戶:
所以我說你們在做不實廣告嘛!你們又沒有說上網要用電腦,惡意欺騙消費者,太過份了!我一定要去告你們

客服員:@#&*^!%#..




轉入精神病房↓

甲問乙:
你看我這部小說寫的如何 好不好看

乙:
還不錯啊
就是出場的人物太多了

過了一會兒
護士走過來:
趕快把電話簿放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