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天氣是晴朗無雲的天空!

樓下早餐店的老闆娘拉長了嗓子
姑娘,今兒個這麼早呀!是啊!起了各大早精神特好呢?
老爺說三餐要吃,腦袋才不會變笨,想想真有道理!

想起最近,腦袋似乎笨了些許日子呢?漫步在醬糊裡、差點被淹死...........

邊啃著難吃的早餐麵包,坐在電腦桌前邊敲著自己對愛情的憧憬
檢討著自己過去點點滴滴,期待著更美好的未來

好的愛情;
可以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
使你有妒忌的時候,心存愧疚;
使你不害怕老去,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壞的愛情 ;
只會讓對方索求無度,即使付出再多,仍得不到一份肯定的眼神。
你只會無時無刻地擔心自己,是否有失去對方的一天?....

很慶幸的是,過去跟未來自己都擁有好的愛情!不曾對不起過自己.....

過去的就讓他慢慢的走遠
如果學會放棄你.能有所成長,命運就會為我悄悄簽下保證書:下一個情人一定會更好。

數學上,兩點最近的距離是一直線,然而,
在生活藝術上卻不盡然,有時兩點之間有點迂迴變化會比較圓融有趣些。
這包括愛情、友誼、事業、遊戲甚至是一些小小的生活習慣。

一個值得擁有幸福的人,一定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其實,被甩是幸福的,因為我不必背負著任何虧欠與罪惡感,不是嗎?

讓自己「可愛」,遠比自怨自哎來的重要,即使是失了這一份緣,
也不要忘記人生就是由一段段的緣份舖排起來的,下一段,正張開雙手歡迎著妳!

只要曾經用心,就不須惋惜,相信,一個人的「念力」很神奇!
期待幸福,讓自己stand by,讓自己「可愛」!

***下面這段話送給走掉的過去

當作沒有認識過你.反正認識了你我也沒比較快樂
當作沒有認識過你.反正認識了你我也沒比較幸福
當作沒有認識過你.反正認識了你我只有難過悲傷
當作沒有認識過你.反正認識了你我只擁有你更多無情與冷漠得對待

算了..
就當做沒認識過你..


未來的自己明天會更好,因為有你緊緊相依.....................
天黑了星星很亮,我看見了點點微光
天亮了,我看見了向我微笑的太陽

橘雪子の幸福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