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情不斷耕耘~必會有成就!
態度對了、甚麼都行~
態度錯了、就算你有神豬背景也不會受尊敬的

 

最近忘了在哪一本書上面看到一句話『重複的力量』;對著這句話我發呆了一下子,忽然驚醒!對啊...每天每天我都在重複做一樣的事情,每週每週我也都在做同樣的事情,周而復始、但我仍然無法將事情做圓滿。不過我相信只要心裡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目標是什麼?自然而然會多思考達成目標的成功因子。

 

對~!

 

找到你的目標,重複去做同樣一件事情,人生有目標的人會在重複的過程中精進,不會埋怨、不會凡事與人計較誰做多、誰做少;想要達成目標的人反而會希望自己多做一點來磨練自己的經驗...

 

相反的~不耐煩重複做事情的人,根本就沒有想清楚自己在自己的職涯裡要給自己完成什麼目標或是夢想,這種人甚至連自己要甚麼都搞不清楚,這種人卻也是我在職場裡~看過最愛抱怨與愛計較的人,這一類型的人的確需要上帝好好的保佑他!但要求上帝之前,若自己連上教堂禱告都懶惰的話,最後可能連上帝都不想理你了吧~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有期待,希望自己達到某一個水準或是行業裡的某一項專業,他自己會把自己的人生想清楚、然後一直學習、一直做、一直做且樂此不彼,最後終究能在不斷的重複做,不斷的重複學習,不斷的努力中~獲得成果,這就是自己最踏實的成功。

 

最近自己用不同的眼光與步調在觀察事情!我想我是有答案的,這就是朋友每天勸我離開,但我覺得還沒到離開的原因吧。如果這裡是可以有夢想的堅持點,那為什麼不;但我肯定的看清楚前方的路,只是人各有志,對吧~

 

下班了~我仍然還沒完成明天早上開會要報告的提案!原因就是自己學藝不精~重複做的不夠多,然後又要整天看到自己組員從早混到晚;心裡著實有點納悶的想著,每天這樣混掉自己的生命;值得嗎 ? 但我也釋然,因為你的人生我並不需要負責,年老時你依然如此的時候,你將對你現在所浪費的一點一滴生命感到後悔...我還是那句話~你媽媽都改變不了你的事情,我也不想知道太多!我只能慶幸你的薪水不是我發的....

 

上來找靈感...繼續努力明天的提案..我寧願<做死>也不要<坐死>...坐死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