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的語錄與我今天的一整天心情有關...
等您看完再慢慢往下閱讀
雪子今天的一整天心情......

**德雷莎修女智慧語錄**

*最美好的一天?   今天  
*最簡單的事?    犯錯
*最大的阻礙?    害怕  
*最嚴重的錯誤?   自暴自棄
*萬惡的根源?    自私  
*最好的休閒活動?  工作
*最沈重的挫敗?   灰心  
*最好的老師?    兒童
*最優先的需要?   溝通  
*最令人快樂的事?  幫助別人
*人生最大的謎?   死亡  
*人最大的缺點?   壞脾氣
*最危險的人物?   說謊者 
*最低劣的感覺?   怨恨
*最寶貴的禮物?   寬恕  
*最不可或缺的?   家庭
*最短的捷徑?    直路  
*最使人愉悅的感覺? 內心的平安
*最幸福的保單?   微笑  
*最有效的解決之道? 樂觀
*最大的滿足?    完成該做的事情  
*世上最強大的力量? 父母
*最大的喜樂之一?  擁有真正的朋友--知道有人與你同在  即便他們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世界上最美麗的?  愛

---

今天我們承接了"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的哈客網路闖關遊戲!
在一整天的遊戲進行流程中,從開幕到比賽都算順利進行....

比賽的過程中不免有些承辦單位的疏忽、但卻是有人因為比賽輸掉大鬧會場!
罵在場官員是"狗官"...
怒罵承辦單位不公平...
怒罵大會服務人員沒有處理好他的客訴....很不巧雪子就站在大會服務處那個炮灰...

當時我很認真的在處理其他參賽者的贈獎問題、就有個客家人衝過來不分青紅皂白
對我狂罵一頓,聲音宏亮程度應該是吃很飽...

當時副總跑來替我們解圍、否則那個瘋子可能要拿刀砍人了!

各位看官!這隻大鬧會場的小叮噹、只因為自己的接字比賽輸掉!就大鬧會場耶...
我不明白的是、他這樣的人要如何教育他自己的下一代!
當天他還帶著他家人來參賽耶...

如此沒有品德、如此沒有修養、如此如此....如此...
害我差一點討厭死"客家人"對客家人印象壞極了!
這樣的人、與他同種族的客家人應該為他感到很可恥吧!

他的問題是:在家裡速度這麼快!到會場怎麼不一樣了?看到別人成績比他們好!
就怪大會服務不週!活動不公平....等等等等!都忘記思考!在家跟會場本來
就會不同、就像職棒打奧運一樣、到了不熟識的北京賽場連吃敗仗!
難道中華職棒也要大鬧奧運會場嗎?也要大罵主辦單位不公平嗎?

將心比心、技不如人就承認、何必這樣鬧別人;傷害別人呢
這種行為只會被其他參賽看笑話、被別人看不起...並不會因此而獲得別人讚賞!
因為大會不是為某一個人需求而舉辦!而是在為客家文化努力的大眾啊...
況且..我們已經很努力做到參賽者人人有獎的地步!
沒得獎者~至少也都領到補貼車費的錢!為何這些人這麼不知足呢?
給他們這些並不是我們應該的耶....靠

丟臉~~丟臉~~~真的很丟臉啊

這兩組在大會鬧場的民眾!最後主辦單位為了要讓安撫他們的情緒
一組給了獎金與獎品息事寧人...
另一組則是認為自己有實力第一名..
要求大會再給他們一次單打獨鬥證明自己實力的機會...

這兩組人馬都不覺得自己行為是不對的!還能夠這麼大言不慚要求這各那個..
就為了第一名的獎項...

看在其他人眼裡...真是丟臉極了

大會依照要求頒給他們獎項只是秉持服務我們顧客(客委會)的精神
雖然委屈~倒楣..但是錢能解決這種麻煩事情
換作是我..也是會直接給她叫他們快點閃人吧!

這是今天活動的瑕疵!
讓我們上了一課!將來如果有機會再舉辦這種活動!絕對不會再讓這種斐徒
有囂張的機會了

唉...這年頭"無恥"最大!

臉皮薄的人真的只有被欺負的份....
今天我家老大也真"雖"一個女人..被一個男人這樣吼
連我都想捲起袖子扁人了!只可惜當下我穿著制服....
又是服務人員!

演什麼就要像什麼!不然真的很想@$%*&@(@&*(...
今天的心得就是一個字"幹"..服務到那種人..雖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