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ㄧ家誠品書店,現在竟然成為我每天必經之路!
上車下車、那8號出口還要發生什麼大事呢?

那種冥冥之中就安排好的未來、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力還是定力、還是.....什麼?

第一天上班為了找到通往公司的路,神情恍惚的穿梭在人來人往之中,
第二天上班停留再那間誠品某一個角落許久,仿佛時光回朔機一般神奇,
一點一滴的回憶隨著記憶像可怕的海嘯、令人閃避不及,差點忘了往這裡走的目的。

我是又見鬼了嗎?從小就敏感體質的我,就算撞鬼也不會恍神這麼久,
連自己快要掉進捷運通道被壓死了都還沒回神....

我回不到最初的自己了嗎?我不相信我這麼努力還是做不到...
或許身邊太多巧合與走過的痕跡抹不掉!

神啊....你不要因為我從來不拜神就不保佑我啦!
最近我也很誠心膜拜、希望早日脫離那一刀劃的好深好深的傷口。

最後、連神明都不幫我了...或許逃離這裏也是不錯的方式!





鈴.....電話聲響了~~

眼角又開始模糊了,準備跟周爺下棋時,
寶貝兒子在電話那ㄧ頭放聲大哭,一直喊媽咪..媽咪...喊到媽咪好心疼好心疼!

阿嬤說:寶貝四處看來看去..一直喊媽媽...媽媽...
要我在電話跟寶貝講兩句話,我一出聲音寶貝兒子馬上哭的更大聲..哇哩

媽咪要上班、不能一直在身邊照顧你,阿嬤要照顧你又要照顧這個家很辛苦
小寶貝跟阿嬤在一起要乖乖聽話哦!

媽咪存好多摳摳給你買玩具、買漂亮衣服、你要什麼媽咪都買給你...
只要你健康、平安!又是一陣..胡言亂語!

寶貝給媽咪kiss bye....





明天要把產品研發流程規劃好給老大,我深深相信...即使我沒做過
只要我肯努力找資源、我一樣可以做好!

只要誠心對待我
不要欺騙我,都可以感受到我對你的真誠

人不外乎溝通與真心相待!沒有一定要100分,但是起碼要對得起自己那顆心
工作如此...
家人如此...
感情如此...
生命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