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瓦斯的叔叔看著寶貝剛哭過的臉,對寶貝說:妹妹你剛哭過吼~
。。。。點點點

叔叔~這是我兒子~不是妹妹啦是弟弟。。
那位送瓦斯的叔叔竟然傻眼~哪有弟弟長的這麼像妹妹~

真傷腦筋~不知道是因為寶貝兒子都穿姊姊的衣服還是因為寶貝真的像女生
幾乎;看過寶貝的路人甲~都叫寶貝:妹妹

我看我真的得想個辦法:讓兒子men一點,不然他老媽我~真的頭很大
遇到人都要解釋一番。。。



小傢伙把老媽的電腦殼拆了、裝在電腦後面的線全拔了,主機板掛掉一個、
古董喇叭也壽終正寢了!哎~只能對著電腦發呆、懶的送修了。因為修好一樣會被拆掉

現在整個房子都像玩具間,好像沒有東西是寶貝兒子不能玩的
大到拆電腦小到連媽咪的扣子都不放過,玩累了就趴在地上睡覺~
每次看著寶貝兒子這樣皮~真的拿他沒辦法了啦!真的沒錯、生是一回事兒
教育真的好難~~~

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教了,隨他玩~隨他亂吧!
粉累粉累,孩子就是孩子,五分鐘前頭才跌了大包,過5分鐘繼續玩他的
根本就沒有記取教訓這回事兒。現在寶貝的頭沒有一天沒傷口的啦!



假日都跟媽咪睡到太陽曬屁股~
睡醒了就會靠著媽咪撒嬌,抱著口水一直往媽咪臉上黏著~
肚子餓了就會ㄋㄟㄋㄟㄋㄟ~。。。吃飽了就會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難怪人家說孩子是天使~不管怎樣只要他笑,就是這麼可愛!

寶貝現在只要聽到音樂就會手扶著小桌子,跟著擺動手腳跟屁股,學著唱歌跳舞
只要有音樂就跳喔,那個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九個月了,開始學著大人的肢體語言,小傢伙的樣子有時候令人哭笑不得,
有時候又真的像個小大人般翹著小腳腳喝ㄋㄟㄋㄟ。。。

好期待他會自己走路,媽咪要實現第二願望,帶你到處旅遊,吃所有好吃的東西
看所有美麗的事物,享受你該有的美麗人生。

寶貝開心俏皮的模樣好可愛好可愛~媽咪~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