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

媽咪好久好久都沒給你寫信了~你睡得好熟~好香~好甜~
看著你睡著~好安全~好舒服~媽咪突然想要給你寫寫信呢?

晃著晃著一年過去了~
小寶貝長大了~這段日子的忙碌竟然沒有發現寶貝兒子會自己穿鞋~
小皮蛋不知道哪兒學來的怪招,今天自己坐在地板上穿鞋子,還自己黏魔鬼粘!
媽咪在旁邊靜靜的觀察寶貝兒子的一舉一動,實在很不可思議呢,
寶貝不是才13個月~怎會自己穿鞋呢?

心中掩不住的悸動~有兩種心情交叉在內心深處翻滾著!
一種是高興~另一種是難過!

高興的是寶貝越來越懂事,越來越獨立、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難過的是~媽咪竟然連教你穿鞋鞋的機會都沒有,甚至不知道你會自己穿鞋鞋了!
媽咪好對不起你~為了生活忙碌、疏忽照顧寶貝了!等我們生活穩定之後
媽咪一定會好好補償寶貝兒子~

看著孩子成長,像是自己成長的縮小版!從寶貝出生到現在會自己走路,
也才一年的時間,變化好多好多,看見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感動,
也經歷生活許多心力交瘁時刻,不過一切都隨著寶貝的成長~很值得。

生命是如此奧妙變化著~
因為寶貝兒子、我才知道自己是這樣長大的!
因為寶貝兒子、我才知道媽咪是這樣的心情感受~
因為寶貝兒子、我才知道要帶領一個新生命有多麼困難與責任重大!

點點滴滴的心路歷程~好苦~好累~可是好值得!

每天回家寶貝兒子就跳到媽咪身上~圈著媽咪的脖子啵啵臉頰~
看著寶貝這麼燦爛的笑容~一整天辛苦都會遺忘的~
看著寶貝聽到音樂就跟著扭腰擺臀的舞著~那個可愛的模樣,好感動好感動~
看著寶貝熟睡的模樣,看一整晚也不累,摸摸頭、摸摸小腳、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好愛好愛我的小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每天都給寶貝聽這首歌~等媽咪有空也給你寫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