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酷酷哨~已經三天了!看醫生也沒用、吃藥也沒用
一直哭一直哭,哭到老媽都快發火了!每次寶貝只要不停止得哭鬧
我那股轉移式得無名火就會掃到寶貝兒子。掃完之後再將寶貝緊緊擁入懷中
那股對孩子的深深歉意,竟然會讓我想起那麼多不愉快的事情

難怪~心理醫生的職缺如此熱門

哎~越想越。。。。



寶貝越來越不聽話!越來越欠扁~
怎辦?

最近頭粉大~~

我想應該是我太忙太忙,連續快一週沒有跟寶貝玩~沒有親親寶貝~抱抱寶貝了
老媽要是不工作,我們母子倆可得上街要飯了
寶貝啊~寶貝~希望你能諒解媽咪現在的處境與不得已!媽咪真的很想無憂無慮的陪伴你
可是~造化弄人!你只能跟著媽咪吃苦了。

希望寶貝的病快點好~不然連我都快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