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過早起的日子!就是沒辦法早睡~
可是如果不把時間調整回來,白天工作會延誤!
人生不就是一連串的改變、嚐試、成功、失敗.我一定要加油!

樓下施工,吵死了啦~
sometimes快被這些腐敗的人類煩屎!一個工程搞這麼久.馬路又沒怎樣,為了消化預算、東邊挖一個洞、西邊挖一個洞、挖的到處都是洞、又吵屎路邊的住戶!真的會被這些心煩氣燥滴事情給搞瘋掉


莫名其妙變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弟子!
我要叫他師父、道場裡的大師這樣說...
還說我感情、婚姻路走不順!要我改運補運、祈求婚姻感情順利~
馬D!初一、十五都要改吃素!我正想開口說,我會忘記怎辦?
我話都還沒說出口、大師馬上給偶補一句、不要跟我說你會忘記這種話,一個人如果連初一、十五都會忘記、他也一定不會規劃好自己的人生!
看~害我把要說出口的話馬上給吞回去!差點噎死

好吧!希望做完一切大師指示的儀式後~橘雪子就不會再是橘雪子了!而是.宇宙無敵大美女!嫁給愛她一輩子的阿那達~

初一、十五吃素..算啥..不是吃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