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

寶貝兒子會翻身了,昨晚自己翻身靠著媽咪吃ㄋㄟㄋㄟ,模樣可愛極了!
只是媽咪好想睡覺沒注意寶貝這樣靠著媽咪側睡多久了。
早上醒來,不知道寶貝小手有沒有麻麻的.....

轉眼寶貝已經三個月了,出生這三個月媽咪可真的是累翻了,
幾乎沒有一天是閉著眼睛一覺到天亮的,每天都睡睡醒醒的照顧著寶貝兒子
怕他餓著了、怕他踢被子、真的好折磨人哦。
可是看著他天天長大、天天有不一樣的變化,在辛苦也值得了!

寶貝又乖有貼心,有時候媽咪累到睡著了,他醒著卻不會把媽咪吵醒,
一直乖乖的等媽咪也醒來,然後用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跟媽咪打招呼,
每次看到他的笑容一天的疲憊都不見了呢。

生命如此的變化,如此的奧妙,有時候想想如果身為人類沒有經過孕育下一代這條路
一定會有許多遺憾的,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兒子的乾媽說:雪子隨便生隨便養就把寶貝兒子生的這麼可愛
哈哈...我哪是隨便生隨便養啊...

我可是經歷著不少痛苦、吃盡苦頭、流盡眼淚,才將寶貝兒子生下來
未來的日子,我要面對著更多的"問號"呢?不過...這都難不倒我!
因為最艱難的我已經走過,面對著可愛的寶貝,讓我更努力面對自己的人生^^



負著沈重的行李,走在充滿未知的生命歷程裏,沉靜時不免悲傷難過命運的乖舛,
未來孩子要面對人云異云的日子,總會令我臉上分不清楚淚水還是北鼻的口水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為了彌補寶貝兒子沒有父親的缺憾,媽咪努力釋放自己所有的愛在孩子身上
希望寶貝能感受媽咪對他的愛,走出快樂幸福的人生。

看著孩子的笑容,對我猶如重生,再困苦的事,也甘之如飴。

寶貝!媽咪愛你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