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

有點小感冒鼻塞了。媽咪看了好心疼...=.=

媽咪要工作賺摳摳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照顧著小寶貝,每天下班看到寶貝
一整天的辛苦都會馬上拋到腦後,只想緊緊抱著我可愛的兒子,
一直一直注視著他稚嫩可愛的臉龐,寶貝看見媽咪就會高興的動動手、動動腳,
要媽咪抱抱,然後在媽咪的懷裡尋找熟悉的味道。

每當我在餵母乳的時候,都會摸著寶貝的頭,寶貝就會很安靜的閉上眼睛,
依賴著媽咪給他的幸福與呵護!

寶貝長越大越懂得跟媽媽撒嬌,每次喝ㄋㄟㄋㄟ都會把手放在媽咪身上
要媽咪跟他玩,看見媽咪跟別人說話他會吃醋的大聲抗議,
搞的大人們得快點將目光轉移到他身上,陪他玩耍,陪他說話,即使他只會伊伊呀呀
他仍不放棄說話....

有寶貝的日子,媽咪不管再多辛苦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標誌看著他,
只是孩子似乎可以感受到媽咪的無奈與辛酸,總是也能體貼的回應
可愛的天使笑臉來安慰媽咪。寶貝笑起來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讓原本就可愛的笑容看起來更燦爛更迷人,媽咪就愛寶貝的笑......

寶貝長的好快,剛買沒多久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只要幾天沒注意就長大好多
前兩天假日幫寶貝洗澡,發現他超愛玩水,媽咪都快抱不動了,
因為寶貝都會在水裡揮手踢腳的亂動,一不小心就哉進水裡喝水了,
寶貝洗完澡,媽咪也全身都溼透了.........=.=

小皮蛋,真的皮到一個不行,連睡覺也不乖乖的睡,
會翻身把媽媽挖起來尋找他專屬的懷抱,一副'勝利者'的表情
然後不發一語的將小嘴靠近母親的胸部吃ㄋㄟㄋㄟ,
這種本能讓夢中驚醒的媽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寶貝就是知道媽咪拿他沒辦法!

從前,老師教我們要孝順父母,我只是'知道'但是好難'感受'!
現在,我真的懂了。

寶貝兒子的一點一滴讓我深深感受為人母親的感動與淚水.....
媽咪最幸福的時間就是看寶貝安穩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