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愛大米,好久沒有聽到....

很普通的一首歌,我幹麻特別提到呢?我也不知道!
只是今天一早打開塵封許久的mp3、剛好停留在這首歌上面,
就順勢聽完它...

歌還沒播完,眼角已經被淚水沾濕。
或許都是過去的記憶太令人銷魂,如今回想起除了感嘆"人心變化"令人難以捉模之外
承諾與這些記憶的過程確實會令人在無助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傷吧!
難怪總是有人抓住"自己認為的感情"就放不下了。

我放下並不是我對感情生疏了,只因為它變的讓我不認識了

我沒變,是你
變了

這回真的變成孤伶伶孑然一身了...
有點失望...
與其說失望又有點像失去了什麼東西般的難過

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好好努力對你永遠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