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就算了,都夏天了還水災!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心情都跟著煩躁起來。>"<

今天是寶貝36週的產檢、每次一定要確認寶寶的心跳、我才會放下心!
雖然每一次檢查都是胎位不正的狀態,但是從超音波看到寶貝健康亂動的樣子,
至少能比較安心,雖然兩天前才因為不舒服跑醫院,可是總會不斷的想要知道
寶貝的健康狀態!將來我可能真的會得憂鬱症吧....擔心過度!>"<

今天被醫生罵到臭頭,36週體重一直下降!雖然寶寶有長大一些,
但是不正常的體重下降讓醫生把眉頭緊縮,警告我不能再下降,
我也不想這樣啊...雖然兩週少四公斤我很爽!
可是寶寶會營養不良,機車醫生講到我都害怕起來了。

可是外表又看不出來我瘦四公斤,只是臉色很差而已!
被轉到樓上的病房掛了一支點滴,還好有朋友陪在身邊,不然可慘咧
然後就回老妹家去領寶寶的禮物了,順便陪老媽聊天,陪小姪女玩辦家家酒。

寶寶從第七個月開始,產檢紀錄都是胎位不正,醫生說要每天趴在地上
讓寶寶把頭轉向,調整胎位!可是我都有努力趴著這傢伙就是不轉,能怎辦?
等他生出來!在教他倒立摟....

懷孕越後面真是越痛苦,全身都會起小疹子,已經被自己抓到全身都是傷了
醫生也開藥給我養的時候擦,可是好像都沒用>"<
體質沒調整好就懷孕,後期真的會很痛苦,想懷孕的媽咪可得小心計畫呢。

第四天失眠了,在不睡覺我真的會發瘋,明明就很累很累
一上床就開始掉眼淚,翻滾.......

真的會產前憂鬱症,以前聽別人說:我都沒感覺,自己身歷其境才慢慢感受那種
可怕的產前孤單與無助!
再過些時日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寶寶生出來、我想一切都是值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