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天氣,24小時開著冷氣!下個月電費帳單肯定"爆"...
可惡的電力公司挑時間漲價,不也是土匪行為=.=
難怪大家錢賺不夠花,得用貪的啦!我越來讚賞趙老大的行為了,起碼有貪到
就算坐牢3年5年出來就有上億可以花,
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姓"作到死也賺不到這麼多啦!

哎...扯遠了!

昨天熱到不行,去麥當勞吹冷氣,回家路上繞過去超市買了黏鼠板,
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買來黏看看!不然每天老鼠都要咬破我一樣東西,
不是紗窗就是小褲褲真的很機車耶....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東西要遭殃了,
不開始我的滅鼠行動,肯定會噴飯>"<

回到家還是超級累!因為帶著球球寶貝走在35度的大街上,真的會受不了,
寶貝曬不到太陽,我是快中署了。

回到家打開黏鼠板、原來只是一塊木頭上面塗滿了膠,買都買了就打開來試試看摟
打開之後放在平常老鼠賽跑的進出口,我就累翻了跑去睡覺,沒多久聽到有東西撞到門把
起來一看,哇塞....真的黏到一隻大老鼠...這噁心的鼠輩在板子上面拼命的想要掙脫
看起來超級噁心的小動物,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看老鼠過!真滴有夠噁的啦..>"<

去樓上找救兵,樓上搬來一個男生剛好前幾天遇到,小小聊一下彼此認識
我就厚著臉皮請他幫我把黏到滴老鼠裝到袋子裡扔掉,
結果打開廚房門又看到另一個黏鼠板上,也黏到兩隻小型得老鼠
就一起扔掉牠........

兩個50元的老鼠板抓到3隻,真是超級超級噁心的
現在想到還會想吐捏,可是至少家裡暫時沒有老鼠光顧了!阿彌陀佛.....
我要多買幾個來備用!中興化工出品的鱷魚牌黏鼠板..真的有效喔^^(哈哈工商時間)

---

30歲以前,我都一個人生活,只要爲自己負責就好了
想不到過了這些年,我有孩子了、多了甜蜜得負擔!還在肚子裡,老媽就得
爲他洗衣服、整理他需要的東西、迎接他來這是個世界呢!

自己隨便吃、隨便過都會活的很好,面對孩子的心情卻是,希望他什麼都用最好的
以前聽老妹買這個買那個給自己的寶寶,大姐我真的無法理解那樣的心情
如今自己再過不久也要當媽了,逛街看的不是化妝品也不是漂亮得衣服
而是寶寶的玩具、衣服、書籍、真是轉變超大。現在慢慢能體會老妹當初的心情。

當媽媽的辛苦只有真的自己當媽才能體會
當媽媽的快樂也只有自己當媽才能明白

難怪我老媽總是對著我唸東唸西的,每唸一句都是擔心、每唸一句都是掛念
以前我總是依照自己的感受頂回去,現在我不但沒辦法頂回去,反而好心疼喔
因為擔心掛念一個人,真的真的好難受....

那種無法預先知道的心情,真的會讓人陷入不知可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