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著微凸的小腹,被我的好朋友一路恥笑到醫院!
沒辦法這傢伙除了恥笑我也沒別的事情做,在醫院等後產檢的時候
他幸福的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替我感受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溫暖與甜蜜!

護士小姐喊到我的名子,依照慣例:量血壓、體重!
那個小姐尖叫一聲,你血壓太低了......體重怎才多一公斤>"<
要馬上被送去打點滴,怕我暈倒在醫院........................僕!
任性的我死都不打點滴,想要快點逃離醫院。

醫生忙著幫我肚子裡的寶寶檢查
頭、手、腳、還有全身的器官,指著寶寶的膝蓋說:有沒有看到?
這是寶寶的膝蓋,這是寶寶的眼睛,他的鼻子會打開呼吸
他的耳朵可以聽見聲音了,媽咪可以開始跟寶寶說話了唷=.=

躺在床上!醫生說一句:我就"嗯",從頭"嗯"到尾!沒一句聽進我的腦袋。
然後護士小姐對我傻笑了一下!

反而是陪我去的朋友一大堆問題,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什麼都問,
好像他就是孩子的爹,比媽咪問的還多....
出了後診室、我問他幹麻一直問,他說:好神奇喔!好感動...
我回家一定要抱著我媽咪親她一下!

雪子一臉茫然,眼淚一路都在眼框打轉,沒停過...
因為我知道寶寶跟我心是相繫在一起的...
捨不得寶寶要跟媽咪孤單的走!此刻的心情、說不出的混亂....

寶寶這次的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五官!
po上來跟大家分享寶寶的成長歷程↓





寶寶鼻孔會打開,開始練習呼吸!也會聽聲音了
可以聽見媽咪跟寶寶說的話。

寶寶500公克,30公分!
醫生說大小剛剛好。寶寶很健康!
當我離開時醫生微笑著跟我說:媽咪跟寶寶都很好很健康!
對我說"加油",我忍不住淚水!哭了出來.....
丟臉的迅速離開醫院。

我知道我為什麼哭!
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寶寶要跟媽咪一起吃苦!
感謝天、給我這麼珍貴的禮物!

只是寶寶注定好的命運,是媽咪無能為力改變的,如果可以
我想改變一切....
誰來救我快被撕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