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浩瀚,生命短暫,每當夜深人靜,我常捫心自問:忙忙碌碌所為何來?
你是否悵然若有所思?生命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有人告訴一位不快樂的國王:「找到世上最快樂的人,然後穿上他的襯衫,你就會快樂了。」後來,國王終於找到世上最快樂的人,可是他卻窮得連一件襯衫都沒有!
有人在求道的路上,遇到一位賣點心的老婆婆,遂趨前向老婆婆要點心,老婆婆問:「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亦不可得,你到底要點那個心呢?」

我們忙碌了一生, 要點的究竟又是那個心呢?

綠色的光組織成一望無際的田野
藍色的光組織成波濤洶湧的海洋
橘色和紫色的光組織成變化萬狀的晚霞

在妳的人生舞台上,妳可以展現出各式各樣的光
變化出種種妳想要的模樣

盛夏到了,改種西瓜吧!
一樣紅的熱烈,更沁涼如水直入心扉
我已經可以預見,這一季的豐收


一如往常閱讀工作的資料,三天沒睡了,竟然一如往常的清醒著,
心是空的、再聰明也沒用!在一本雜誌看到這句話,有點震撼!

開始懷疑我在忙些什麼?

愛情、一直都摸不著邊,工作、一直這樣起起落落,追求難道是一種錯。翻著滿桌的資料開始茫然了!

忽然想起,那天跟某一家有名的餐飲連鎖公司開會
他們決定四月中加入一句新的服務標語

叫做:我一見你就笑!
我很白目的回一句話說:一進門看到一張張滴『賽面』如何笑的出來

回到家想想:笑!還真的很重要呢
朋友:你今天笑了嗎?

大姊說:ㄚ頭你太執著才嫁不出去!
妹我說:聽你在唱國歌!

我看你真滴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