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9點,雷聲大作!討厭、又是春雨綿綿的早晨......
雪子的寶貝喵喵撒嬌的靠著我的枕頭,媽咪起床啦....我肚子餓
無辜滴表情,害我捨不得滴快點起床弄東西給牠吃!

真糟糕!今天早上才發現開會通知的郵件,不過看看議程應該也還是差不多吧!
怎辦?突然覺得好無力、解脫釋放的感覺突然變成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因著環境或事物的關係,總會讓人冒出些許的疑惑。
面對這些心靈上的困惑,你們是怎樣尋求解答的呢?

一天內,我忽然搞不清楚該怎麼面對明天的自己.
不想反問別人,只想問問自己?我是做錯了什麼嗎?
做就對了,不需要有理由~真的是這樣嗎?
我一點也不認同,但又如何?

好久不敢再把心翻開來看
怕看見你心虛的眼
怕看見你臉上寫的無情
所以我學著偽裝
       
將頭深深埋在泥土裡
裝著什麼也看不見
即使心不安
也不讓你知道
我心裡有多麼慌亂
           
           在不想動腦又什麼也不想說的時刻
           我記得還有這一個屬於我的角落

習慣這樣默默的訴說
沒有人懂又如何




看了妳受傷的心情,我只是淡淡的一笑
笑是因為,妳還沒學會在這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找到自己天秤上的平衡點

很多事,越是在乎越會不快樂,不快樂的人,
氣忿和抱怨也會特別多。

習慣一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太在乎某些人的言語、行為和舉動
只要能珍惜最美好的片段,又何必在乎是聚是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