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我今天要談"人性",最近觀察到的一些異象,著實令我汗顏與不解。

曾經信任的同事,離職竟然找機會回公司刪除硬碟中所有的資料,
還做了format的小動作..讓整個電腦無法啟動...
起初!大家以為是電腦壞了..經過系統人員的檢查才知道被format破壞了
整個系統結構...導致資料全部遺失與系統掛點

系統人員從救回的資料當中,讓人看到一些思想很詭譎的怪異人類!
了解完之後,只有兩個字"傻眼"...其它就也懶得多談了...
對於這樣的人,唉!我也懶得知道她在想什麼了,管她媽媽嫁給誰....

那個做這個於蠢動作的同事...難道不明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道理嗎?
人會留下腳印、系統當然不會就這樣真的被清光啦!

人還是別做壞事或是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情比較好吧!

---唉!還是忍不住想要嘆氣!我竟然有交過這樣的朋友...>"<
知道事情全貌之後,心裡真的是不舒服到極點。

重點是,我也曾經傻呼呼的相信她說的某一些話....我要從信任轉變成對她的唾棄
只有瞬間,只是這樣對她有比較好嗎?做人何必用這些不良的操行來傷害自己呢?
然後讓大家在背後對她的行為..指指點點...

人死要留名..但不要流臭名吧...那些假象的同事關係只是一層皮,
何需用自己的人格來賭,真的沒必要吧!又不是什麼曠世鉅作....
刪它幹嘛!真令人抓光頭毛都想不透的問題...

我有試著拿拖鞋來"擲筊"可是"上帝"看我一點誠意都沒有...所以沒告訴我答案啦!

這是人性嗎?其實我對人性研究不多,我只知道這樣我很受傷,因為
這中間穿插一些令人不解的緣份!

事過境遷,兩個多月了,我對於她的這種行為還是很難釋懷,
索性別在當他的朋友吧..也算了!

當然,那個快速來通知我這件事情的人也非善類!但是我就是覺得"扯斃了"
以後,得更小心亦亦得起動信任的門窗,觀察久一點在當朋友吧!
免得又來一次,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鈔票的鳥事....
真他媽的不值得..真是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