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日子沒來寫寫心情、或者應該說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可以寫吧!
除了每天例行性的事務之外,就是忙到一頭霧水這樣而已...
這樣的人生意義何在?重複的問自己!
其實也沒啥意義,就是活著需要做的事情嘛!

---

小寶貝越來越聰明、常常問一些讓我答不出來的問題,果然每天我聽到
最多的字句就是,媽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原來這就是兒時成長的必經之路。
人的一生一定要為人母親,才能體會自己的成長過程,好像是這樣。

抱著故事書、吵著媽咪講故事,
小紅帽我已經到被如流的可以一字不露的講出完整的故事情節了,
可是寶貝每天還是堅持要拿著故事書要我唸給他聽!
因為寶貝很享受那種打開書本,看圖說故事的感覺吧!

唸完故事書,還要念三字經,每天都這樣被折磨到自己睡著,寶貝何時睡著
我也搞不清楚,過些日子小寶貝也會被三字經了...這些過程都很神奇!
小小腦袋,怎有辦法裝下這麼多東西,而且還是自己還搞清楚意思的東西。
這應該是、神秘的人類與生俱有的超能力吧!

不知不覺兒子已經快要三歲了,不管日子多難熬、不管生命多麼嚴厲的考驗
想不到我也這樣撐了過來!這世界好像真的無所不能。有時候連自己都很解釋
這一切是為什麼發生、為什麼改變...

雪子的工作還是一樣的忙碌、索然無味!每天都在平衡自己的心境面對一切。
但是也每天都過的非常快,每天都不知不覺天亮、不知不覺一天忙過一天呢!

能有事情忙也是一種幸福吧!朋友老是這樣洗我的腦袋,而我也一直這樣受洗著
其實想一想也是如此啊!

我何德何能、能擁有工作、孩子、與一群照顧我的朋友及我親愛的家人!
該是幸福、該是滿足、該是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才是!

目前的日子一切都好,寶貝如願的健康成長著、沒著落的感情早就不寄予厚望。
那又不是人生中必要的行程,所以也沒有很積極努力去經營。

但是在我身後總是有一股默默支持我的力量、衷心感恩一切。
明天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