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段繞口令....如果一次就唸成功才可以繼續往下看喔..嘿嘿

真是一個好的繞口令,果然很繞舌..

單槓 盪單槓
鋼彈 盪鋼彈

單槓盪單槓
鋼彈盪鋼彈
單槓盪鋼彈
鋼彈盪單槓
單槓不給鋼彈槓
鋼彈硬是盪單槓


我們家的老闆..念到最後都變成...槓槓槓槓..謎知音
幹幹幹幹...還有押韻哦..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咩
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爆笑的笑話..
老大唸完..我都快笑到爆斃了..我自己可是回家小練一下
不錯對於發音部標準的人..有空可以多練一練喔...cc




又一個年頭過去了,天天感嘆工作與生活,日子就這樣不聲不響的溜走!
回首昨日又是春暖花開,幸福狂歡時不也是開懷,想想也滿有趣的。

公司又到了尾牙狂歡時刻,老闆就像家裡了長輩一個一個臉都比臭的,
因為接下來的節目硬是要從他們的口袋撈錢出來當紅包咩,
哈哈...要當老闆就得認命啦!

歲末年終!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的公司越開越大,有的硬是要關門,
人生總是起伏潛藏危機,此時此刻不狂歡更待何時,咱們這群寶貝不是玩瘋了
就是加班加到瘋了....

嘿嘿...捕捉了一些比較正常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歡樂!如何...^^

PIC"1"患難姐妹花..好康的都輪不到..>"<..怪了..我怎麼都比兩支



PIC"2" 喝多了..沒一個正常的


PIC"3"狂歡的另一個角落,正在悶著蓄勢待發....


這一天..大家真的喝好多....酒!..都忘了自己怎麼走到家的吧...嘿嘿

滾石不生苔...今年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變成超級企劃書產生器...
加油的啦!另一種工作樂趣嗎...阿之...就喇賽咩..>"<

管他做不做得到,極盡理想的企劃案,會讓人感覺充實,卻不踏實,
因為企業背景文化糜爛跟支援匱乏總是讓人感到無力,
但是這些都不應該列入我的煩惱!!
我才能寫出自己心目中及格的企劃書吧!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已經寫的很好了,可是在我心深處,我只給自己50分
因為那些都不是我自己想要的結果。還差很遠很遠...

或許提出去的計畫都有騙到政府的錢(人民血汗錢溜),
但是心中的遺憾仍然存在著!

因為...所以..點點點...反正事實跟夢想本來就是有差距的..
如果有人能支持我..了解我...

或許下一個比爾蓋茲就是我們了
哇哈哈

但畢竟...終究...比爾蓋茲只能有一個而已
唉....

累~~真的好累...誰都沒錯...我想錯的還是我不夠努力
最近一直寫提案計畫..都沒空充電..越來越匱乏了
我要加油了....自己找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